鉴恒:崔永元《东方眼》停播不是谜

大纪元2015年03月22日讯】3月20日晚,崔永元的新闻谈话类节目《东方眼》传出停播消息,该节目已两天未正常播出。东方卫视中心频道运营中心副总监周捷对记者表示“崔永元一直以来压力很大,现在是因为他的身体原因暂时停播”。

外界议论纷纷中,深夜崔永元发微博回应此事:“一觉醒来,手机屏上嘘寒问暖一片。选择先回覆女儿:爸爸挺好的,正在站着洗脸。”网友几千条跟评瞬间被删成数百,崔永元再发“崔式”回应:“删评论干嘛,爸爸爱女儿都不行吗?”。

《东方眼》于今年1月1日新开播,至3月,《东方眼》有几期关注和报导“两会”。3月4日下午,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两会现场众记者围观下对崔“玩笑”说:今天你不是把扩音器打开了吗?你还拿着自拍这个,《东方眼》吓人哪,你到时候把我这个讲话(全捅)出去了,出去了就是你(播出去的)。崔永元说,不会的。王岐山最后说:认准了……

3月4日当晚播出的《东方眼》有些诡异,陈光标以“15年来两会旁听人”的身份成了座上宾,并公布自己的两会雷人提案:“文盲禁生育,读过高中的人生一胎,高中学历以上的放开生”。

突然崔永元离开两会话题问:“当初冰桶挑战你那冰水是假的吧?”陈光标不得不承认:冰是真的,水是假的。

去年8月22日,陈光标在微博发布“坐垃圾桶挑战冰桶记录”的视频。画面中,陈光标蜷身坐在“充满冰水”的垃圾桶内,并头顶不断被泼冰水,自称完成了一项在冰桶蹲30分钟的新记录,有人若能超越此记录他就捐款100万。

当时有网友从人体承受度质疑陈光标在撒谎。陈光标否认,并自诩曾在少林寺学过多种拳脚功夫,这点人体极限是小菜一碟。

时隔7个月,陈光标首次在《东方眼》承认冰桶造假,随后大陆媒体纷纷报导此时,更随之曝光了陈光标多种“伪善”造假经历。可以说,崔永元的采访首当其冲让陈光标撕去光环自曝光。

陈光标最大的造假是2014上演的两次纽约闹剧。2014年初陈光标大肆宣扬到纽约收购《纽约时报》,6月25日陈光标再次宣称在纽约给流浪汉发布慈善午餐和300美金赠款。陈光标两次去纽约,都带去两个毁容女人陈果母女,声称帮她们整容,骗媒体聚焦,目的是重炒“天安门自焚”伪案,污衊法轮功。

因为当时“610办公室”头目李东生落马,江泽民血债帮急需“逼宫”中南海,陈光标纽约两出闹剧,亮出了他这个“中国首善”其实是与江苏安全厅关系密切的总参外围特务的特殊身份。

崔永元1996年以央视《实话实说》节目成名。当时的《实话实说》主管是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2001年,陈虻为了名利配合江泽民、罗干迫害法轮功,制作了造假节目——天安门自焚伪案,14年来,自焚伪案的真相早大白于天下,陈氓遭恶报患癌身亡。早在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就在联合国会议上,发表声明说:“天安门自焚”是骗局,是中共当局一手导演,并强烈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崔永元主持的《实话实说》也曾配合央视有过诋毁法轮功的内容,后来崔患上严重抑郁症,离开了央视。《东方眼》是他“重操旧业”新辟的节目,崔曾说:离开央视也没放下自己的新闻理想,就是“真实”“说真话”。可以想像,当年造假诋毁法轮功的诸节目正是他“抑郁”“压力”的原因。

目前周永康落马、曾庆红传被查,江泽民派系江河日下,中共国安系统、政法、情报系统一片混乱不堪。陈光标之类的小丑人物失去大靠山,底气不足开始“认错”,承认造假了。

随着“翻墙”软件的普及和海内外真相广传,天安门自焚伪案、活摘器官真相相继被曝光,必然引起中共内部极大恐慌。《东方眼》披露了陈光标造假,大胆捅开了一层窗户纸,紧接着被叫停或许从一个侧面反映出高层围绕法轮功真相的激烈搏斗。

责任编辑:高义

Advertisements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徽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