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井下逃生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

煤井下逃生

〖辽宁来稿〗二零零九年,我和两个工友在井下二百米深处采煤。

干完活,我们坐在罐里回升地面。刚上升了两米,突然从上面传来一声巨响,同时燃起了大火,眼看着火从上往下灌了下来。我们这个罐距井壁不到一米,这突如其来的大火来的太猛,情况非常危险。我急忙高喊:“师父救救我们!师父救救我们……”话音刚落,大火瞬间消失了。我们得救了。

上到地面出了罐,惊魂未定,那种后怕的感觉可想而知。这火势来的如此凶猛,而去的又如此神速,不是师父谁能做到?如果没有师父救我们,我们势必要葬身在那大火之中。感谢师父救了我和同伴的命。

另一次,我和一个工友乘铁桶罐下井,要到将近二百米深的井底采煤。大约下到一百多米深时,发现井下正在往外冒水,且水已经很深了我拉铃示意上面停止下放。谁知拉铃的线失灵了,上面还继续往下放罐,桶罐已经落入水中。我俩赶紧抓住井边的电缆线,脱离了铁罐。电缆线很滑,我们抓着它但无法持久,身体随时会往下滑!而上面还在继续往下放铁罐。铁罐已下到水里很深了。

在这紧急关头,我知道求人是无用的,只能求师父救我俩的命了。于是我就大声喊:“师父!救救我呀!师父!救救我……”那时我俩的手几乎已经抓不住电缆,眼看就要掉到水里了!突然铁罐停止了下走,开始往上提升。等铁罐提到了水平面的霎那,我俩赶紧跳进了铁罐里。

直到铁罐上升到地面的井口时,我俩才松了一口气,知道自己得救了。周围的人听到我们讲述井下的这段经历,都吓呆了!

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我发自内心的对师父说:“师父!弟子唯有精進实修,走好剩下的路,报答您的救命之恩!”

种了这么多年的地从未见过这么好的玉米

〖大陆来稿〗我们夫妻俩和两个孩子都是大法弟子。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五日,我家四口一起被市“610”人员和当地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

当时正赶上秋收季节,家家户户都在忙着收庄稼。我家四亩水稻、八亩玉米无人照料。然而在空旷的田野上,猪、牛、马到处奔跑,却没糟蹋我家一颗庄稼。当收割玉米时,亲戚、同修、邻居都来帮忙,大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这玉米大棒子个个又粗又长,老年人都说:“种这么多年的地从未见过这么好的玉米。这是什么品种?怎么种的?”

四十八天后,丈夫从看守所回到家里,亲戚朋友、左邻右舍都来看望。说起了玉米丰收的事,丈夫告诉他们:品种和大家是一样的,可能是播种的方法不同。我家是按原茬两茬之间直接播种。当然也告诉他们:最重要的是大法弟子家是有师父保护的。

到了第二年春天,有的人家就效仿我们用同样的方法播种了玉米,结果歉收了。这更证明了:丰收不是播种方法不同造成的,而是因为大法弟子是有师父看护的,学大法就是有福份的。作为师父的大法弟子,我们快乐幸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