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江泽民” 欧美澳世界政要声援告江大潮


欧美澳世界政要声援告江大潮,呼吁逮捕江泽民。(大纪元合成图片)

大纪元2015年08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辰综合报导)自2015年5月以来,中国大陆控告中共前独裁者江泽民的大潮风起云涌,截至本周8月20日为止,已超过15万7,000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家人、正义人士以及海外法轮功学员向中共最高检察机构控告江泽民。与此同时,欧洲、美国、加拿大、澳洲、乌克兰、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政要纷纷响应,在全球形成了一股声援中国大陆民众控告江泽民的浪潮。

多位世界政要要求中共当局逮捕江泽民;有的向中共最高检察院致函,要求对江泽民提起公诉;有的政要期望中共最高法院聆讯告江案;有的政要在公开集会上说,现在是将江泽民绳之以法的时候了;有的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黑幕都应该曝光,对于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权罪犯,应一直追究到最黑暗的核心;有的政要认为,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是在唤醒中国人的良知;有的表示,告江大潮传递重要的讯息,力量巨大,将改变中国;还有的政要说,纵观历史,自古以来,被迫害者总是最后的胜利者;有的表示,受理控告江泽民案将促使当局采纳新方式清洗过去(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控告江泽民案堪称人类史上最大诉讼。从2000年起,许多人权律师在以下海外不同国家和地区对江发起了民事和刑事诉讼,包括比利时、西班牙、台湾、德国、南韩、加拿大、希腊、澳大利亚、新西兰、玻利维亚、智利、荷兰、秘鲁、日本、瑞典、阿根廷和香港等地。联合国、欧洲人权法院和国际刑事法院也收到了请求或诉状。

早在2003年6月11日,39位美国国会议员敦促美国法院推进对江的控告案。美国第七巡回上诉法院肯定了原告对江泽民酷刑罪的控告。

十位瑞士政要要求逮捕江泽民

十名瑞士政要于2015年8月10日联名致信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敦促习近平推动控告江泽民这一重大诉讼。他们表示,江泽民犯的反人类罪、酷刑罪等罪大恶极,必须被绳之以法。江泽民令全人类蒙受耻辱的重罪必须严惩。因此,他们和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一样,都在关注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控告江泽民的事态进展,坚定声援诉江大潮。

20620062776
十名瑞士政要于八月十日联名致信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敦促习近平推动控告江泽民这一重大诉讼。(明慧网)

他们在信中要求中共当局逮捕江泽民:“考虑到中国拟定的今后发展方向,以及至今已登记在案的13万4000份控诉书,我们希望您能推动逮捕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及相关负责人,并根据其令全人类蒙受耻辱的重大罪行,将他们绳之以法。”

信中还写道:“我们要做的就是呼吁,历史会见证我们今天正视这些罪行、要求依法严惩这些不可饶恕的罪犯的行动。”

这十名政要包括四名瑞士联邦国会议员;五名瑞士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一名原瑞士联邦驻联合国公使。他们是瑞士联邦国会议员Dominiquede Buman,Leuenberger Ueli,Carlo Sommaruga,Didier Berberat,瑞士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Marc Falquet,Henry Rappaz,M.T. Engelberts,Lydia Schneider Hausser,Buschbeck Mathias,和瑞士联邦前常驻联合国代表Jean-Daniel Vigny。

三欧洲议会议员联名致信中共最高检察院敦促公开起诉江泽民

2015年7月20日,3位欧洲议会议员——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克劳斯‧布赫纳教授(Prof. Dr. Klaus Buchner)和麦荷雅‧顾勒嫩女士(Merja Kyllönen)以“刑事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为信由联署致信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敦促他和中共当局立即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系统性国家性强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罪行,公开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此外,他们还将联署信寄给了中共驻欧盟使团大使杨燕怡和中共驻德国大使史明德。

20620062777
三名欧洲议员近日联名致信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要求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大纪元)

5天前的7月15日,克劳斯‧布赫纳(Dr. Klaus Buchner)议员还在欧洲议会总部布鲁塞尔发出特别声明,敦促中共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大陆知名维权女律师王宇,强烈谴责中共政权持续非法大肆抓捕和迫害众多大陆维权律师和社会维权人士的行径。他并呼吁国际社会支持告江浪潮。

布赫纳议员在特别声明中还特别强调:“显然,王女士会遭到抓捕,是因为她在中国公开支持一场全国范围内的由法轮功学员发起的起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浪潮,她还呼吁其他中国律师支持这场诉江浪潮。”

美国会众议员:逮捕江泽民

美国德克萨斯州国会众议员特德‧坡(Ted Poe)曾是德州的一名法官。他在集会上说:“我每天都审查案件,每一个案件都要做出正义的裁决。而你们所要求的也是在你们自己的国家寻求正义。”

20620062778
德克萨斯州国会众议员特德‧坡(Ted Poe)表示,江泽民应该被送上审判台。(爱德华/大纪元)

他对集会现场的法轮功学员说:“中共试图不让你们发声。但很明显没有奏效,因为你们今天依然在这里。在全世界都能听见你们揭露在中国由中共政权发动的这场迫害的声音。我很感激你们来到这里,我想全世界有很多人都在关注这里发生的事情,关注着你们。”

特德‧坡议员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他们的朋友和家人被关押。他们被毒打,被酷刑折磨。他认为,迫害元凶江泽民应为自己犯下的罪行受到审判。

特德‧坡说:“就像在现场打出的横幅上所写的,‘现在到了把江泽民绳之以法的时候了’,他才是应该被送入监狱的人,而不是法轮功(学员),他应该为对你们犯下的罪行、迫害你们而受到审判,所以他必须受到正义审判。很遗憾我不是这个案件的法官,但基于我所了解的情况,审判的结果绝不会站在他那边。”

法新社引用国会议员特德‧坡(Ted Poe)的话,呼吁抓捕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法新社的这篇报导,被英国《每日邮报》、雅虎新闻英文版、MSN新闻等英文媒体转载。

美国会议员:支持控告江泽民

美国资深国会议员克里斯托夫‧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6月25日在美国众议院听证会现场表示,他支持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

史密斯议员说:“中国民众勇敢、坚韧、持续的提出这些法律控告、坚持站出来推动中国民主和问责中共当局的一部分人的行为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20620062779
美国资深国会议员克里斯托夫‧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 )6月25日在美国众议院听证会现场表示,他支持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新唐人截图)

他进一步表示,西方社会和全世界民众都应该为中国民众提供支持。他说:“很多中国民众被劳教,被惩罚报复,但是他们依然能够坚持。西方世界、自由世界、全世界应该一天24小时刻的支持他们,对他们说:我们和你们站在一起。”

克里斯托夫‧史密斯是美国资深国会议员,已担任共18届联邦议员。史密斯议员长期关注中国人权,是现任的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他还曾担任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共同主席。

美国加州参议员声援诉江

2015年7月18日,加州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在著名景点拉荷亚海滩(LaJolla Cove)举行反迫害活动,并声援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大潮,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州参议员乔尔·安德森(Joel Anderson)送来支持信,他说:“停止迫害法轮功是我们共同的声音。”他在信中表示声援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并表示:“我赞赏面对强权压迫仍然伸张正义的壮举。”

他在支持信中写道:“我很荣幸支持这次维护天赋人权的集会。今天,我们一起呼吁结束在中国发生的长达16年的、对精神信仰者人权的侵犯。”

他赞扬法轮功学员:“平和而且坚韧的反迫害行为,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中国)受到的非法待遇。”

他声援自5月底来的控告江泽民大潮。他在信中写道:“最近,又有超过6万人(编注:目前超过14.6万)控告发起这场迫害的前中共头领江泽民。我赞赏面对强权压迫仍然伸张正义的壮举。”

加国会议员、现任“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期望法院聆讯告江案

加拿大国会议员肯特(Peter Kent)以前当过记者,曾因对国际人权作出突出贡献而获得Robert F. Kennedy纪念奖。今年他成为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组织的主席。

20620062780
加拿大国会议员Peter Kent出席多伦多7月18日的声援告江集会。他表示告江潮令人鼓舞,期望中国法院聆讯告江案并作出基于事实的判决。(周行/大纪元)

他说:“人们使用法律手段,正式去法院控告江泽民是好事。”肯特说,很多人可能对过去16年法轮功遭受的迫害还不了解。这些控告的信息会通过法院传到中共中央,通过法院传给社会大众。”

“我认为,加拿大政府希望法律将获得尊重,法院将聆讯这些控告个案。”他说,“这些是很严重的人权指控,包括谋杀、强奸、非法监禁、强夺个人财产、酷刑。”肯特说:“我认为,所有加拿大人都希望法院能聆听这些指控,并能基于事实作出判决。”

肯特认为,史无前例的告江潮得以发展,是因为“中共现政府已经意识到,社会对改革有巨大的渴求”。他说,对江泽民的这些指控很严重,如果能在法庭上获得证实的话,“人们会期望政府有合适的回应”。“看到这么多人提出法律控告,很令人鼓舞。”肯特说,“现在,我们屏住呼吸,看看法院能否提供受迫害者所寻求的公道。”他说:“我相信,我们公开支持法轮功的态度,给所有中国公民发出了一个鼓励的信息。”

中共当局已经表示,他们不会干预中国公民提出的法律控告,法院要做到有案必立。对此肯特表示:“我希望,加拿大政府的同僚们密切关注此事,看看(在中国)法律能否被尊重,这些控告能否获得严肃及诚实的处理,控告者能否得到他们应得的公道。”

肯特说,世界都应该为诉江潮感到鼓舞,并继续为中国的改变提供动力。

加国会议员戈丹(Yvon Godin):反人类罪犯要付出代价

加拿大国会议员戈丹(Yvon God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任何人违反信仰自由,犯下反人类罪,都应该为此付出代价。这样的犯罪在当今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人民有权选择他们的信仰,这是他们自己的事,必须受到尊重。

20620062781
加拿大国会议员戈丹(Yvon Godin)(新唐人)

他认为江泽民因迫害法轮功而犯下反人类罪,就应该审判他。戈丹议员说:“他(江泽民)应该受到审判,人类有生存权,人类应该有选择自己信仰的权利,这一点必须受到尊重。”

加国会议员:控告江泽民是唤醒中国人良知

加拿大国会议员罗伯‧安德斯(Rob Anders)接受采访时表示,支持民众控告江泽民;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黑幕都应该曝光,对于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权罪犯,应一直追究到最黑暗的核心。

20620062782
加拿大国会议员罗伯‧安德斯(Rob Anders)(大纪元)

安德斯表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人,往往是中饱私囊最严重、最不顾及他人死活和最没有(道德)底线之徒。

安德斯议员认为,中共对周永康的审判只触及了腐败问题,他认为,要像剥洋葱那样挖出迫害法轮功的黑幕的核心。他说:“要像剥洋葱一样一层层地剥开,就会挖出黑幕的核心——人权践踏、谋杀、酷刑和一切罪恶的核心。”

目前越来越多法轮功学员控告元凶江泽民,安德斯议员对此表示欣慰。他认为,在中国应该建立档案库来收集所有迫害案例,并将江泽民之流绳之以法。

他说:“随着这些受害者前来(控告),这些暴君将因他们所做的一切人权伤害罪行被追究。人们将启动(司法程序去追究)在迫害法轮功方面那些最腐败、邪恶、专制和实施打压最严重的人,并将其所犯罪行归类,我认为这样做是重要的。”

他表示,那些人权侵害者,夺走的并不只是钱财,他们夺走的是人的尊严、正直和传统(道德),他们所犯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权伤害。

安德斯议员表示,中国国内的民众能理解中国以外的人们说出的被中共掩盖、但在海外广为传播的真相,民众走出来提出指控,这一点很重要。他认为,中国总有一天会被道德良知唤醒。

加拿大国会议员、前“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声援

2015年7月25日,加拿大埃德蒙顿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集会,声援10万(编注:目前逾14.6万人)中国人控告江泽民,并呼吁各界帮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加拿大国会议员、前“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Brent Rathgeber到集会现场支持并讲话。

20620062783
加拿大国会议员、前“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Brent Rathgeber 。(明慧网)

Brent Rathgeber议员在集会上鼓励加拿大人给在渥太华的中国大使馆写信,或给自己的国会议员写信,要求停止和帮助停止迫害法轮功。他说,“任何时候,能让更多的加拿大人知道真相是有益的。让他们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被迫害的悲惨境遇,了解他们仅仅是因为人数众多、广受欢迎而令共产党害怕其成为自己政权的威胁而惨遭杀戮。”

对于中国人起诉江泽民的大潮,Rathgeber先生说,“我是个律师。虽然我不了解中国的法制体系,但是我相信David Matas先生(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的判断。如果他认为诉江对改变有进步意义,那么我就持有希望并保持乐观的态度,相信正义终有一天会得到伸张。”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法轮功代表最好的价值观不懈声援法轮功学员提告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资深国会议员欧文‧考特勒(Irwin Cotler)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民众的力量能发挥效果,民众的力量越多,就越有效,(非法)抓捕公民权利捍卫者、(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等,使被非法定罪的群体越多,因此起诉(指:控告)的力量也越大。重要的是,中国民众要知道,他们并不孤单,我们在声援他们,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懈地维护他们的权利,直到这些权利受到保护。”

20620062784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资深国会议员欧文·考特勒(Irwin Cotler)表示,对中国人权以及制裁侵权行为日益得到国际上的关注和认识。在世界其它地区以及加拿大都见证到更多的民众诉江,让他感到鼓舞。(大纪元)

他表示,他曾向中国领导人说,还将继续说,如果中国无法成为道德超级大国,就会削弱其经济力量和政治愿望。“所以我希望,当今中国领导人在根除腐败不只是为国内政治或内部的党争,他们会明白,有另一种文化腐败,就是破坏人权、不顾一切地破坏人权,无论是监禁人权捍卫者,还是迫害法轮功。”

考特勒议员说:“也正如我一直所说,法轮功代表的是最好的古代价值观,是中国价值观的典型——真善忍。所以我希望中国当局看到法轮功代表的价值观是一种财富。”

考特勒议员认为,“我们需要确保的是官员被起诉不仅仅因为腐败被起诉,也因为在中国国内践踏公民权利和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犯罪)记录应该被看成整体犯罪来宣判,而不只是集中在一个特殊环节——可能只是为了政权的利益,但不是保护公民的利益。”

他建议,推动民众诉江,并利用检察体系起诉他们,“从起诉证据的角度来看,很可能是不仅是腐败方面的指控,而是关于打压法轮功方面的以及类似的指控。我想,终有一天,这些(控告江泽民)案件将在不同的司法管辖区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我们可能看到,从人权的角度,诉江民众会成功。”

加拿大国会人权副主席:鼓励民众控告

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国会议员韦恩‧马斯通(Wayne Marston)接受采访时说:“(中国)那里似乎在发生改变。人们因过去多年发生的冤情在追究施害者。”

20620062785
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国会议员韦恩•马斯通(Wayne Marston)(大纪元)

谈到不久前周永康等迫害参与者因腐败罪等被判无期徒刑,马斯通议员表示遗憾没有听到周永康等因参与活体器官摘取而被控告。他说:“看上去他们被指控是因为其它罪行,但他们必须为过去数年内曾参与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人的人体器官而负责。我希望,也许这是中国正在发生的变化。”

马斯通议员表示,对迫害者的大量控告是中共政府必须考虑的。他说:“我敢肯定他们(现任领导者)清楚的知道一些过去的情况,若有证据支持这些诉讼要求,他们就应该对他们进行处理。”

“在多个不同的层面上,诉江意味着正在中国发生变化的势头。民众发起的诉讼(指:控告)在不断积累,这是相对积极的结果。”

他特别强调了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的问题,他说:“多年来,我们(隶属于加拿大国会外交委员会的)国际人权委员会,从各种非常值得信赖的人中获得了大量关于活摘器官的证词。”

他表示,国际社会的民众会鼓励全民控告江泽民这种改变的继续。“我们会鼓励他们继续(诉江),因为一些事情正在发生变化。”

马斯通议员表示,对迫害者的大量起诉是中共政府必须考虑的。他说:“我敢肯定他们(现任领导者)清楚的知道一些过去的情况,若有证据支持这些控告要求,他们(当局)就应该对他们进行处理。”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江泽民应第一个被国际法庭起诉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也参加了7月15日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中使馆前“制止迫害、声援六万人诉江”的集会。乔高说:“(1999年)7月20日标志着江泽民开始对法轮功遍及全国的邪恶打压。自那时起,中共对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系统的谋杀。秘密大规模的夺取他们的人体器官用于商业移植,是这场迫害的主要特点之一。对此,中国和世界民众仍知之甚少,主要是因为中共的残暴统治和权钱交易。”

20620062786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 (大纪元)

乔高很高兴已有6万人(编注:目前超过14.6万)告江。他引述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近期的报导后说:“作为迫害的煽动者,江泽民应该是中共官员中第一个被国际刑事法院起诉的人。”

加国会议员巴特(Brad Butt):告江潮传递重要的讯息中国或将巨变

加拿大国会议员巴特(Brad Butt)说:“告江潮传递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讯息。世界上很多国家的巨变就是从几个人开始,然后更多人响应,更多的国际压力,事情就会发生变化。”

20620062787
在7月18日多伦多的一个集会上,加拿大国会议员Brad Butt在发言中支持中国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以及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周行/大纪元)

“你们在加拿大国会有很多朋友。”巴特说,“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建设一个更好的国家,一个更好的世界。”

“我支持你们在这里做的努力,以及你们在中国的(法轮功)同修们所作出的努力。”巴特说。

加国会议员泰荣‧本斯基(Tyrone Benskin):告江人数会不断增长

加拿大国会议员泰荣‧本斯基(Tyrone Benskin)接受采访时说,告江者发出的声音就是要改变现实,参与告江的人数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增长,当前这些民众的声音不易被平息,更多的声音则更不易被平息。

20620062788
国会议员泰荣‧本斯基(Tyrone Benskin)接受采访时说:“首先我们站在我们(人权委员会)声明的立场下,谴责活摘器官。这种行为是对人权和人类尊严的践踏,非常严重。这一行为本身就需要被揭露,将其拿到阳光下,活摘器官的支持者需因这些罪行被绳之以法。”(大纪元)

他说:“尽管开始时,变化可能并不快,但是民众告江是彰显这种变化的声音,那些参与活摘器官或已经干了令人发指行径的一伙人最终将因为控告江泽民的声音被绳之以法。”

他对控告者表示赞赏:“那些声音通过起诉和其他和平的抗议让公众关注法轮功学员的现状,而正是这些声音确保了人们听到真相,并将迫害者绳之以法。”

“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出庭为自己作证,拿出证据,原告也有说话的机会,让他们的声音被听到,在法庭提供证词。人们可以拿着个人的起诉书,起诉那些他们认为冤枉过他们的人,这样做的越多,人们越能听到他们的声音,正义将得到伸张。”

加国会议员利森(Wladyslaw Lizon):诉江力量巨大将促成巨大变化

加拿大国会议员瓦蒂斯劳‧利森(Wladyslaw Lizon)说:“我坚信,每一个参与迫害的人都将被绳之以法。”

20620062789
加拿大国会议员瓦蒂斯劳‧利森(Wladyslaw Lizon)(大纪元)

对已有万余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利森表示这是巨大的力量。他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力量,哪怕需要一个启动时间,它会获得新的动力,这是一个巨大的力量,它将促成巨大的变化。”

斯格诺议员:指挥迫害的元凶必将被追究

加拿大国会议员朱迪‧斯格诺(Judy Sgro)接受采访时说:“越多的人提出控告,世界各地支持法轮功的声音越多,到一定时候,指挥迫害的元凶必将为他对无辜人民所犯的罪行负责。”

加拿大省议员:诉江在改变中国

20620062790
加拿大安大略省议员麦克劳伦(Jack MacLaren)。(明慧网)

2015年7月15日中午,加拿大安大略省议员麦克劳伦(Jack MacLaren)现场声援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中使馆前“制止迫害、声援六万(编注:目前超过14.6万)人诉江”的集会并发言。

麦克劳伦议员表示,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第一位的”。他认为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走到尽头:“当那些可怕的罪犯被绳之以法时,迫害就会结束。”

麦克劳伦议员将控告江泽民比作隧道尽头的光明。他说:“现在在中国,我们看到了隧道尽头的一点点光亮。在最近的几周和几个月,事情正发生变化。在中国有6万人信心十足的在足够安全的情况下,向政府提出正式申诉,起诉江泽民自1999年开始的践踏人权的刑事犯罪,要他偿还施加给法轮功学员的痛苦。这是十分令人鼓舞的,因为这6万人(本人或家属)曾经被监禁、遭受虐待、酷刑甚至死亡。”

他表示:“这是一个积极的变化,(控告江泽民)也许在改变中国。从政府高层渗透到地方——发生迫害的地方,人们的态度在改变。”

加拿大政治家:诉江之势势不可挡

曾历任省议员和多届市议员的加拿大政治家、律师约翰‧帕克(JohnPark)先生对此表示,法轮功学员无惧迫害和压力状告江泽民,勇气可嘉,全世界人都应该敬仰他们。他呼吁西方社会能更加关注诉江大潮,声援中国民众。帕克表示,诉江之势,势不可挡,必将为中国社会带来变革。

20620062791
加拿大政治家、律师约翰‧帕克(John Park)先生。(滕冬育/大纪元)

帕克先生赞扬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帕克先生说:“其实法轮功学员非常清楚,当你站出来反对这场残酷镇压的时候,你就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很可能这个举动会招致迫害的发生,挑战(中共)政权会遭到报复。”“但是他们却义无反顾地这样做了。毫无疑问,这绝对是勇敢的举动。”

他说:“能站出来状告(江泽民),(法轮功学员)将他们的真实名字和地址写到(诉状上)递交给了中共的司法机构,表明他们的真实身分,而且公开站出来反对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站出来反对这场残酷的镇压。”

帕克先生说:“因为(法轮功学员)希望(中国民众)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他们冒着曝光自己身分,冒着被迫害的危险,而很显然他们已经做好准备面对这一切,只是为了给下一代人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帕克先生表示:“(法轮功的告江大潮)会给更多人勇气,加入进来。这对中国的民众,乃至全世界的民众而言,都是好事!”“我敬佩法轮功学员的勇气,我更敬佩他们坚持理念、坚持信仰的决心!”“全世界的人都应该敬仰法轮功学员!”

他说:法轮功学员的告江大潮“给全世界——尤其是中国——发出了一个信号,那就是反对这个专制政权迫害的民众并不孤单,他们拥有很多同伴,而且大量的民众,越来越多的民众,已经准备好了面对因为挑战中共政权而可能面临的危险。”

“勇于站出来大面积(诉江)的民众人数之众,已经超过了中共的控制能力。”帕克先生表示,法轮功学员诉江已经迈出了中国的一步,“如果这个形势持续下去,那么站出来反对中共迫害的人数会超过支持中共的人数。越来越多人诉江,那么一定会带来变革”。

帕克先生表示:“法轮功学员是站在了历史正确的一边。我们希望法轮功学员最终能成功地给中国带来变化。中国的变化一定需要来自内部的力量,外部的力量是无法改变的。”

帕克先生一再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问候,“祝愿每一位(诉江的法轮功学员),祝愿你们成功!”

澳人权教育委员会主席:持续控告江泽民将取得最后的胜利

对于目前日益高涨的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大潮,澳洲勋章获得者、澳大利亚人权教育委员会主席、澳大利亚人权专员西弗博士(Dr.Sev Ozdowski OAM)表示非常高兴,他希望通过海外明慧网对中国法轮功学员说:正义在你们(法轮功学员)这边!纵观历史,自古以来,被迫害的人们总是最后的胜利者!只要你坚持做下去,持续强有力的控告他(江泽民),你将取得最后的胜利!

20620062792
西弗博士(Dr. Sev Ozdowski OAM)度赞赏和关注法轮功学员控江,并说:正义在你这边!你将取得最后的胜利!(明慧网)

西弗博士并认为,控告江泽民大潮将对促进中国人民重建法治社会起到很好的作用。他说:“尽管在我们这个星球上,还有许多被共产党统治的国家存在着;这些国家仍然不具有法律规则。所以现在正发生的(控江大潮)是好的!它是在促进人们重建对(中国)法律制度的信心,它让他们(中国人)说出自己的想法。但还是远远不够,我们还需要做更多努力。”

澳洲参议员关注诉江大潮当局或采纳以清洗罪恶

澳大利亚参议员参议员乔·布洛克(Joe Bullock)关注发生在中国的诉江大潮。

20620062793
澳大利亚参议员参议员乔•布洛克(Joe Bullock) (明慧网)

布洛克参议员对中国有可能打开一个让公众尤其是法轮功学员发声的渠道表示谨慎的肯定,他说:“在现政权的领导下,似乎出现了一个值得肯定的准备,当局有可能摒弃(掩盖罪恶的)神秘面纱,公开活摘器官的罪恶行径,将肇事者绳之以法。最近与此相关联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提交控告前党魁江泽民的诉状的洪流是当局采纳新方式清洗过去罪恶的一个证明。”

澳洲悉尼绿党代表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2015年8月8日,悉尼各界人士和法轮功学员在悉尼繁忙商务行政区帕拉马塔市(Parramatta)市政厅前的世纪广场集会,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大潮。

20620062794
绿党帕拉马塔选区代表菲尔•布莱德利(Phil Bradley)先生。(明慧网)

绿党帕拉马塔选区代表菲尔·布莱德利(Phil Bradley)先生到场支持,他说:绿党一直以来都是支持人权,反对对基本人权的侵犯。目前我们特别关注和积极参与反对“活摘器官”罪行,因为这是骇人听闻的罪恶行径。我认为国际社会要持续给予中国压力去制止这个罪行。

市议员威尔逊:希望很快看到江泽民被绳之以法

澳洲帕拉马塔市议员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Parramatta City Council)先生到场支持声援悉尼和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他首先表示,希望有一天会在中国举行相同的集会。

20620062795
帕拉马塔市议员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Parramatta City Council Councillor)先生。(明慧网)

威尔逊议员表示,中共把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说成不好,却把镇压和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为说成是对的,威尔逊议员指问中共:“这是怎么样的一种道德和逻辑标准?有多少社会能失去如此好的人群?谁能相信在一个自称有法律的国家,为法轮功学员进行法庭辩护的律师会被当局绑架关押?有多少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被中共政府关押?

他最后表示:我站在这里支持你们(法轮功学员),我相信我是站在赢者的一边;我相信我们会被证实是对的!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人必须面对法律审判。我希望很快看到江泽民及其他迫害法轮功的国家公职人员被绳之以法。

华人市议员胡煜明:江泽民不能逾越法律

华人市议员胡煜明(Councilor John Hugh,Parramatta City Council)先生在声援告江集会上发言表示:我和帕拉马塔市另两位市议员来这里支持人类基本人权和信仰自由,因为全世界每个人都应该享有这个普世原则。尽管有人认为我们是在反对中国政府,但是我认为在这里谴责反人类罪行,不是在反中国政府。任何人犯了如此之罪,必须受到法律制裁,包括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没有人可以逾越法律,在法律面前,人人应该是平等的。

20620062796
华人市议员胡煜明。(明慧网)

他说:“我最近收到我的一个朋友的网络信息,她告诉我她也已经成为控告江泽民的一员,我很佩服她的勇气。希望各位在控告江泽民的行动中能心想事成!”

市议员:支持法轮功举办声援诉江集会

工党市议员詹姆斯·肖(Councilor James Shaw,Parramatta City Council)在声援告江集会上表示,“我非常感谢你们邀请我来演讲,感到非常荣幸能在这里支持你们(法轮功)。我和你们站在一起,呼吁和推动在中国健全人权和信仰自由,使得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能自由信仰和修炼法轮功。我会一直关注和支持你们直至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20620062797
工党市议员詹姆斯•肖(James Shaw,Parramatta City Council Councillor)。(明慧网)

英国上议院议员:支持起诉人权迫害凶手

2015年7月15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英国国会大厦举行反迫害活动,上议院议员希尔顿勋爵(Lord Hylton)来到现场,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20620062798
英国上议院议员希尔顿勋爵(Lord Hylton)。(明慧网)

上议院议员希尔顿勋爵(Lord Hylton)在集会现场说:“长时间以来,我非常关注中国的恶劣人权(记录),你们做得对,要求对那些施行人权迫害的凶手进行起诉,并让他们受到法律的审判。我祝你们好运!”

乌克兰首任民选总统支持控告江泽民

自5月底以来,不断地有国内外法轮功学员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要求将其绳之以法。乌克兰独立后的第一任民选总统列昂尼德‧克拉夫丘克先生表示非常支持这种做法,并赞赏提告者的勇气。

20620062799
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新唐人)

前总统克拉夫丘克先生在基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完全支持。尽管他知道,这些人可能因为这样的行动而受到其它的迫害,因为在这个国家里还存在迫害的情况。

克拉夫丘克先生十分赞赏提出控告的这些法轮功学员在共产党仍然当政时就有勇气采取法律手段。

他认为,这种控告体现出了本人的立场,出自于内心对共产党的拒绝。这种立场以及其本人的勇气表明,他们想要生活在有法制的国家里,他们应受到保护而不是迫害。

基辅市前市长、国会议员顾问:历史需要控告江泽民

乌克兰国会议员顾问、基辅市前市长亚历山大‧莫孜尤克(Mosiyuk Oleksandr)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历史需要这个进程。而且,需要全球的司法正义,需要从不同国家对那些共产党头子进行全球审判。

20620062800
国会议员顾问、基辅市前市长亚历山大‧ 莫孜尤克(Mosiyuk Oleksandr) (大纪元)

日本前国会议员:支持控告

2015年7月20日,在法轮功反迫害16周年之际,来自日本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东京举办反迫害集会和游行,呼吁各界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6年的迫害,声援正在中国大陆和全球范围内进行的诉江大潮。日本前国会议员中津川博乡、东京都议员古贺俊昭前来声援表支持。

20620062801
日本前国会议员中津川博乡。(明慧网)

日本前国会议员中津川博乡表示支持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在集会上,日本前国会议员中津川先生说:“法轮功学员十多年坚持不懈地在日本社会传递真相,越来越多的日本民众了解了真相后,都在关注和声援反迫害的活动。”

中津川还表示,今后将继续声援和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以及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活动。

韩国前陆军参谋总长声援签署举报江泽民联署书

2015年7月20日,来自韩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与各界人士齐聚被称为“韩国心脏”的首尔广场,举行纪念法轮功和平反迫害十六周年集会,声援在中国兴起的诉江大潮,呼吁结束中共长达16年之久的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20620062802
7月20日,韩国法轮功学员在首尔广场举行7.20十六周年反迫害活动。图为韩国前陆军参谋总长、“守卫大韩民国佛教徒联合总会”会长朴熙道演讲。(金国焕/大纪元)

韩国前陆军参谋总长朴熙道在当天的演讲中表示,“我这次是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活动而来,我认为这是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他说:“人生来就拥有不被歧视,幸福生活的权利。联合国在50年前就在人权宪章中规定,禁止人类歧视。更重要的是,禁止歧视是人类普世的价值,因此歧视是这个时代的公敌。”

朴熙道说,对于坚持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支持者们表示敬佩,希望法轮功和中华民族的精神对人类做出巨大的贡献。”

朴熙道在集会当场签署刑事举报江泽民联署书,要求中共当局立即法办迫害元凶。

香港前议员冯智活:告江彰显良知正义

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表示,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江泽民做了这么惨绝人寰,这么罪大恶极的事情,应该受到制裁。我希望这件事能够成功,让中国多一点正义,以及能让人看到做了一些伤天害理的事,必然会受到应有的制裁和下场。”

20620062803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大纪元)

他相信香港市民也会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诉求。“我相信香港市民都会很支持在中国大陆,能够有一个公平、公正、公义的国家。我很希望诉江能够成功。从而逐步逐步使中国能够清除社会上的罪恶,最终有民主。”

台湾政界声援

台湾法政界的立委、议员也纷纷发起控江举报联署,加入声援诉江。

立委:在民主国家江泽民早就被法办了

台湾立委许智杰知道中国大陆正起一股控告江泽民潮流时,竖起大拇指表示佩服,他说:“目前受迫害法轮功学员暨家属冒着生命危险去法院控告这个人权恶棍,这是一个非常勇敢、令人敬佩的举动,我们应为他们伸张正义。我们希望现在当权者要更勇敢的保护国内法轮功的学员,让他们不要再受到伤害,尤其在江氏恐怖余爪势力还在的危险境地,更应受理保护民众诉状,严惩法办江泽民。”

20620062804
台湾立委许智杰。(明慧网)

“这个我一定要声援。在我心目中法轮功是好的、是正的,尤其我不管我在台湾、在国外常常可以看到法轮功身影,祥和、健康、善良,她是一个非常优质的团体。”

许立委进一步表示:“在自由国家一定是依法行事,但在中国江氏极权政府凌驾于法律之上,很多是人治,都不是民主国家该走的制度,像江泽民这么严重残忍地迫害法轮功,在台湾和其他自由民主国家,早就该绳之以法,抓起来判罪了,哪能容忍放纵到像活摘器官惨不人道事件,这么无法无天、严重作恶地步;人民到法院按铃声告,这是应受保障的权利,我声援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拒绝人权恶棍来台

很关心人权的高雄市议员萧永达对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关注,萧议员说:高雄既为人权城市,高雄市议会又是最高民主殿堂,故有责任唤起大众正视中国人权现况。萧议员又说:“对中国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要有很大的勇气,我们要给予很大力的支持。这是中国的人权议题同时也跟台湾的前途紧密相关。”

20620062805
高雄市议员萧永达。(明慧网)

萧议员呼吁大家要关心中国的人权议题,他说:“我们尤其对被失踪、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安全要特别持续关心和营救,我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这个举世唾骂的人权恶棍,在世界很多国家都有人告他,而且在外国法院也有通过的。”

萧议员说:“我预订在议会提案‘高雄市政府不欢迎在大陆有恶劣人权记录的人来高雄’。并努力让议会全数通过。”

台湾立法委员联署举报江泽民

台湾立法委员陈亭妃于8月14日在举报江迫害法轮功之罪行的“刑事举报书”上签名,并呼吁“大家应该站出来,支持声援这样的行动”。她希望能透过这样举报的动作,可以让世界各国关注目前正在发生连署诉江事件。

20620062806
立法委员陈亭妃签名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蔡文霞/大纪元)

陈亭妃在签名的同时表示,她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从未停止,江泽民使出各种恶毒招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打压,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所以大家应该站出来支持声援告江的行动。

她说,世界各国有更多人协助、声援并支持告江行动,会让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不孤单,更有力量告江成功,也让中共不敢以强权压迫、限制所有人的宗教自由。

立法委员李俊俋则呼吁,“中国对这个活摘器官的始作俑者江泽民,作一适当的裁处,然后也让(迫害法轮功)这样的事情赶快停止。”

李俊俋指出,“这一次(刑事举报)运动发生,会有这么多不同种族、不同国家的人立刻来连署,我们希望支持中国的人权。”

责任编辑:高静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