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党羽掌控的政法委和610罪难逃

【看中国特约记者李元翰综合报导】近日,为法轮功上书辩护的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在失踪一年多之后接受美联社采访,表示放弃维权、希望和家人团聚。而高智晟的脸因承受严重痛苦而苍老变形,引起国际社会震惊。外界指出,江泽民党羽掌控的政法委和610,是迫害和打压高智晟等众多维权律师的元凶。

高智晟律师因长期代理法轮功和家庭教会等敏感案件,发表给国家领导人的公开信,要求停止镇压法轮功,于2005年11月被北京市司法局取消律师事务所资格,又于2006年12月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3年,缓刑5年。

去年2月,高智晟发表《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的文章,披露秘密警察用电警棍塞進他的嘴里、并对生殖器电击,还用五支烟熏鼻子和眼晴等酷刑折磨。文章发表之后,高智晟被十多名警察带走,失去音讯达一年多之久。

近日,高智晟与外界取得联系,并于4月6号返回北京,但他一直回避对媒体和亲友谈及失踪期间的详情,外界怀疑他仍处于警方监控之下。

北京律师李和平对自由亚洲电台说:「高律师从前一段他自己公布出的信息来看,他自己受到了非常不人道的待遇。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一个人都有一个承受的一个限度。高律师已经做了他应该做的,他付出的代价是有目共睹的。作为中国的一个公民吧,我觉得很多人会记住他,也会感激他。」

李和平本人也曾因代理法轮功案件遭到绑架和殴打。为法轮功等案件申辩而遭到酷刑折磨的还有多位法律维权人士。被判刑7年的大连律师王永航,遭到残酷殴打导致脚踝骨折,在看守所因制止虐待法轮功学员,被野蛮灌食几近窒息。

郭飞雄因参与广东太石村维权和营救高智晟,于2006年遭到当局拘押并起诉。为法轮功辩护被取消律师资格的郭国汀,对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说:「07年2 月 12号,郭飞雄再次被捕,被公安秘密酷刑,首先是坐老虎凳4个小时,手被反绑于背后,形成360度的角度给吊起来,公安还用高压电警棍2次电击他的生殖器。」

原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副研究员范亚峰博士说:「酷刑吓不倒维权公民。高智晟律师站在历史的转折点上,是他沉重的身影和整个家族巨大的苦难,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政治变革的巨大代价。无论是郭飞雄还是高智晟,我们都应该表示崇高的敬意。」

而在高智晟给国家领导人的公开信中提到的法轮功学员、退休教师刘莉,已于今年1月被迫害致死。据法轮功明慧网消息,目前已知的至少有3369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遭受像高智晟等人那样以及更惨无人道酷刑的法轮功学员,更是无计其数。

中国法律界普遍认为:中共镇压法轮功是非法的,违反了「思想信仰不构成犯罪,刑法只惩罚行为」的普世原则和信仰自由的宪政精神。

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遭到殴打、抓捕、抄家或胁迫的维权律师,还有李方平、程海、张凯、李春富、刘如平、王平、李静林、梁小军等人。


更多的维权律师不畏打压,坚持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包括莫少平、江天勇、黎雄兵、唐吉田、谢燕益、滕彪、兰志学、韩志广、韦良月、李仁兵、金光鸿、张立辉、李顺章、邬宏威、李苏滨、温海波、王雅军、林小建、莫宏洛、郭少飞等律师。

在去年北京司法局对律师的年度考核中,代理法轮功等敏感案件的许多律师遭到整肃,至今仍有约10名律师无法执业。

去年3月曝光的青岛、沈阳党委下发的秘密文件,要求各级政府、司法系统等要在610的领导和协调下统一行动,要求法轮功案件「绝对不能出现无罪判决的政治笑话。」

北京律师江天勇在办案中遭到610对司法过程的干涉。重庆江津市法轮功学员况欣荣案的辩护律师梁小军说: 「政法委的对面就是610办公室,挂着610办公室牌的。在江津当地所有的法院、看守所、司法局全在政法委的掌控之中,听命于政法委的指使和差遣。」

1999年6月10号,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绕开法律程序,模仿文革时的「中央文革小组」,专门设立了从中央到地方的610办公室,权力超越公检法、国务院、军队所有机构之上。

610的成立直接造成了中共公检法司体系的崩溃。公检法司归属于中共政法委统治,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刘京,都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鹰犬。

迫害和打压为法轮功辩护的维权律师,同样是中共政法委和610的罪责。在百度接连解禁诉江案之后,外界分析指出,胡温当局已经发出了清算政法委和610的信号,周永康、刘京等中共高官不久将随之面临整肃。

“教育局长儿子”自爆爸爸是贪官


聊天记录截图

【大纪元4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姜斌、宁静采访报导)“是啊,贪啦,咋了?告啊!我爸爸包里都N封举报信。告去!要是你能告中央去,我认栽。”这是网上的一位自称是“九江市教育局局长的儿子”的人和网友的对话,并讥笑网友“估计你这样的穷人连盛世典藏的烟都没见过”。

网站删帖 官员缄口

记者在网络上搜索此事时发现,在很多地方的网站、论坛上,此帖已经被和谐掉,下面是一些网站的截图。


相关信息在当地网站已被删除


相关信息在当地网站已被删除

大纪元记者又就此事采访了江西省九江市教育局的多个部门的官员,对方有的是不接电话,有的一听记者问及此事就匆匆挂断对话,还有一些人则声称:“不清楚这件事”,“没听说,没有这件事。”“没有这件事,在网络上的事情不要相信。”

网友爆料 民间相信

此事源于一则网友的爆料,对方在网络聊天中炫富,自称是“九江市教育局局长的儿子”,并讥笑网友“估计你这样的穷人连盛世典藏的烟都没见过”,还声称“是啊,贪啦,咋了?告啊!我爸爸包里都N封举报信。告去!要是你能告中央去,我认栽。”

于是这位网友随即把这段聊天记录截图保存,并在博客以日记形式发表!内容如下:

03:06:47 lidehua110 (刘总):记住 哥是江西 九江的
03:07:51 lidehua110 (刘总):唉 估计你这样的穷人 连盛世典藏的烟都没见过
03:08:08 VSjianByige36:你说你爸爸贪污?
03:08:14 VSjianByige36:你爸爸是教育局局长?
03:08:21 VSjianByige36:你是九江的?
03:08:31 lidehua110 (刘总):是啊 贪啦 咋了
03:08:49 VSjianByige36:真的贪污了?你不是骗我吧?你爸爸姓什么
03:08:49 lidehua110 (刘总):告啊 我爸爸包里都N封举报信
03:08:58 lidehua110 (刘总):李
03:09:50 lidehua110 (刘总):告去 要是你能告中央去 我认栽


聊天记录截图

而民间对此事则大多表现出相信的态度,一位网民说:“教育局在小地方一般是第一大富人,统考一次几十万可以私分。”

一位姓王的退休高级教师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我觉得太有可能了。现在中国的教育,腐败的不像样子了……前几天,刚刚听说现在上重点高中得10万左右,我都不敢相信,特别吃惊。我觉得教育应该是‘清水衙门’,可现在把什么都当成商品了,太差劲了。”

这位老教师对中国的教育现状感到十分忧虑:“不少学生对理想、前途都失去信心了。现在的教育太腐败了,作为一名老教师,我感到很痛心。现在的教育真令人担忧啊!”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0/4/13/n2875888.htm

天涯被删博文:不要再给西南人民捐款捐水了

韩寒

其实我本来不想写这篇文章的,因为写了肯定会引来口水之争的,而我已经不想再去和别人争论什么。我曾经说过,如果我愿意,我可以去颠覆你们二十多年来形成的价值观,因为生活中很多在你们看来是理所当然的观念都是错误的,但后来马上删掉了这句话,因为我不想引来争论,并且改正你们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对我来说没有任何的益处,而不是我不能。

西南大旱,近200天没有下雨了,对西南的百姓的生活造成了极坏了影响,于是乎,广大人民再一次涌现了爱心精神,捐款的捐款,捐水的捐水。这是在汶川地震之后,又一调动全国人民积极性的事情。捐款捐水,属于献爱心的行为,是一种高尚的行为,本身并没有可以指责的地方,相反,这是我国人民巨大民族凝聚力的体现。但我想说,并不是好的出发点都能带来好的结果。表面上,很多人的善举是在帮助西南的百姓,但我想说,你们的爱心举动使这场灾害的主角政府退到了幕后,而你们的行为并不能给西南的抗旱带来多大的帮助。在某种程度上,你们在帮西南百姓的倒忙。

我不知道大家发现一个问题没有,中国的灾害都是突然降临的,突然的出现在全国人民的面前。如果说地震我还能理解的话,那么干旱我实在难以理解。干旱的形成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等到媒体关注的时候已经180多天没下雨了,我不知道媒体为什么不是在170天的时候关注的,为什么不是在160天的时候关注的,而偏偏是在180天以后才开始关注,而且是齐刷刷的关注。难道非要等到180天之后干旱才能算是干旱?180天之后的干旱才能对人的生活产生影响?前两年的河南干旱也一样,等河南的农作物要绝收了,政府突然一下子蹦了出来,说救旱。我就想问,政府早干什么去了?前几天开两会的时候西南的干旱怎么没人来关注?旱情不怎么严重的时候怎么不来关注?农作物还没有绝收的时候怎么没人来救旱?现在出来救旱,能有多大效果?这完全是政府的失责,而你们的热情掩盖了政府的失责。而这种失责不受追究的结果就是在以后,这种事情还会继续发生。四川地震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汶川地震之后,对相关官员责任的追究最后不了了之,虽然经过地震之后,四川的学校建筑可能会比以前结实一点,但我想说,当下次的地震不再是四川,而换个别的地方,四川的悲剧依然会再现。

记得以前看过一篇文章,记者采访一个捐助者,问:如果你捐的钱会被人贪污了,你还会捐吗?那人回答说:会的,如果我捐了100,被贪污了90,至少还会有10元能到达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手中,而如果我不捐,那些人连一分钱都没有。报道发出后,很多人感动的一塌糊涂。从表面上看,是这样的。对于这样的人,我只能以好人来形容,而不能冠以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我说过,好的出发点不一定就能带来好的结果。如果你以为那些受灾的人拿到你捐的那一点钱之后你就成功的帮助了他们,我只能说,你真的很无知,虽然是个好人。因为,你的那一点捐助不是在帮助他们,而是间接的害了他们。因为有些事情由民众来做,其效果真的微乎其微。记得看明朝末年历史时,经常发现四五千的官兵追着几十万的流寇跑,人多并不一定力量就大。网易网友说:中央给西南五省下拨 1.55亿元抗旱经费。网易网友说,西南五省,拨了1.55亿元,看到都想笑了,五省人口都至少也是1.55亿人,理想情况平均每人一元钱,一瓶矿泉水都不够,沪杭磁悬浮上千亿,只为了节约10分钟,上海世博会,花了4000亿。然后呢?就没有然后了,我只知道这1.55亿在分成5份,贵州得到的就更少!政府可以拿出4000亿来办世博,上千亿来修磁悬浮,却拿来1.55亿来救旱。你们能拿出多少钱来帮助西南救旱?有政府的能力强吗?政府既然能拿出那么多的钱砸在那些撑面子的事情上,这说明政府根本就不缺钱。如果你们不去捐钱,政府可能会拿出更多的钱去救旱,因为那是它的责任,它顶不住舆论的质疑,西南人民活不下去了最终受伤的是政府。而你们捐的那一部分钱根本不可能给西南人民带来任何实质性的帮助,更不能补了政府职责的缺。而你们的捐款使政府省了很大一笔钱,没有尽到自己该尽的责任。所以说,如果没有你们的捐款,西南人民每人可能能拿到100元的捐助,而有了你们的捐助之后,可能每人只能拿到 10元的捐助。你们的确“帮助”了西南人民。

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个与干旱无关的话题——教育。希望工程办了这么多年之后,依然没有彻底解决中西部的教育问题,很可悲。义务教育,无论在哪个国家,都是政府必须要尽的责任,在中国却是个例外。德国在17世纪就开始推行全民义务教育,而日本在明治末年的义务教育入学率比中国2000年的义务教育入学率要高。所以,当别的国家早早就成为发达国家,而中国还在为“小康”奋斗时,不要心里不平衡,这很正常。不要跟我说中国国情不同,我不知道对于日本这样一个人口众多,土地贫瘠,资源匮乏的“日本国情”十分突出的国家,是如何成为世界第二号强国的,他们似乎连成为发达国家都没有理由,但他们做到了,事在人为。对于那些“我跟他谈国情,他和我谈接轨,我和他谈接轨,他和我谈国情”的人,我只想说,你的智商,充其量只配在别人把你卖了之后帮别人数数钱。同样,在希望工程的帮助下,我国政府对教育的投入在世界排名倒数第一。道理是一样的,你们承担了政府应该承担的责任,却起不了政府的作用,间接的使西部的儿童上不起学。所以,当我国再有人对你说“我国的教育又取得巨大成就”之类的话时,你不应该感到高兴,而应该感到脸红。

我记得在网上无意间看过一个帖子,说美国在7年前就成功预测了中国西南的大旱,而这个预测之前被我国“专家”成功的否定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个预测还说,西南的干旱将会持续十年,而在你们看来,干旱这东西是挺一挺就过去了。我无力去证明这个预测的真假,另外我也以为干旱持续十年实在不大可能。但是,即使持续不了十年,就是持续两三年,后果也是不堪设想的。那些捐款的人,假如不幸的是西南的干旱确实将持续两三年,你也能持续捐两三年的款吗?就算你能,假如要真是干旱10年呢?捐钱捐水真的能解决问题吗?西南的干旱难道除了天灾之外,没有一点的人祸?西南地区本身对环境的破坏没有责任?桉树对土地惊人的破坏力难道对干旱没有影响?大规模的造纸厂对水源的污染不该为干旱负责?如果恰恰是这些东西是西南干旱的罪魁祸首,难道捐水能解决干旱问题?就如同一个人在得了皮肤病之后却希望通过“挠”来解决皮肤问题,这种行为是十分可笑的。就算不是,也应该通过采取河流改道,改善用水方法来缓解旱情,而不是通过捐水等这些方法来解决干旱。

以前的某一段时间,我对这个国家的未来很是绝望,因为我发现这个国家总是在作出关键选择的时候选择了错误的方向。而现在不了,但这并不是因为这个国家变好了,而是习惯了绝望。记得在人人网上,看过“这就是解放军,是中国人就顶”的视频,我不是在诋毁解放军,而是想说,这个国家的人民太容易被感动了。可以说,你们很多人的思维方式还停留在民国以前,因为长期的电视剧和电影给你树立了一种意识,三千年以来,统治者都是压制人民的,官兵都是气压百姓的。所以当这种压制稍微放松一点时,你们便以为自己生活在了历史上最好的时代。所以你们不知道崇祯皇帝在自缢前说过:“朕死,无面目见祖宗,自去冠冕以发覆面,任贼分尸,勿伤百姓一人”这样的遗言,不知道国民党的一支部队为了保护学生军,宁愿自己全军覆没。我太了解这种帝王术了,当你长期将把一群人压制在饥饿状态时,偶尔给他们吃饱一次,他们便会对你感恩戴德。朝鲜就是这样,所以尽管朝鲜人民活的很苦,但他们依然会去感谢金日成,而且绝对是发自肺腑的,我敢保证,因为在他们看来,没有金日成,他们连那一顿饱饭都吃不了。同样,当洪水地震来突然降临时,解放军冲在了第一线,这很正常,但不正常的是有人将其看成一种高尚的行为。你要知道,无论在哪个国家,政府救灾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是自己的本职工作,当却偏偏在中国成了一种高尚的事情。如果是在美国发生灾害,美国的消防官兵一样会在抗灾第一线,让民众上第一线,他总统不想干了。解放军在救灾第一线,这是他的职责。现实生活中没有谁会将干好本职工作视为一种高尚的工作。

我很讨厌一种感动,建立在死亡之上的感动。记得四川地震之后,余秋雨余大师说:灾民应该继续这种感动。我听了之后感到十分耻辱,因为我高中时候十分喜欢他写的文章,但我不知道他的人格竟是如此的卑劣。建立在死亡之上的感动是对生命的漠视,这种感动是暂时的,而对家属的伤害却是永久的,没有哪个家长希望用自己孩子的生命去换取高尚感动这些东西。更为重要的是,这种建立在死亡之上的感动的背后是失责,而感动掩盖了这些。四川地震之所以能造成这么多人的伤亡,是因为相关部门的防震工作做的差,平时的腐败贪得多了。日本地震时之所以没有很多的伤亡是因为人家政府的消防工作做的好,所以日本没有这么多感动人的事迹。所以,当有人再拿这种感动说事时,我只想说,我不需要这种感动。

写了这么毫不相关的事情,只是想告诉大家,并不是好的初衷都能带来好的结果。如果你真的想这个国家好,让每个人都尽到自己职责就好可以了,想要帮助西南抗旱,监督好政府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舆论的作用,这就是对西南人民最好的帮助。

古代的医道与今天的三退

在中国古代医学认为“上医医未病之病,中医医欲起之病,下医医已病之病”。据《史记》载,魏文侯曾问扁鹊: “你们三兄弟中谁最善于当医生?”扁鹊回答说:“长兄医术最好,仲兄次之,自己最差。”文侯说:“可以说出来听一听吗?”

扁鹊说:“长兄治病,是治于病情未发作之前,由于一般人不知道他事先能铲除病因,所以他的名气无法传出去。仲兄治病,是治于病情初起之时,一般人以为他只能治轻微的小病,所以他的名气只及于乡里。而我是治于病情严重之时,在经脉上穿针管来放血,在皮肤上敷药,所以都以为我的医术最高明,名气因此响遍天下。”

这便是为后人所津津乐道的扁鹊三兄弟故事。这个故事形象地说出了医生的最高境界并不是病重时药到病除,而是能治未病的神医。

“治未病”始于《黄帝内经》,“圣人不治已病治未病,不治已乱治未乱,此之谓也”。此后,“治未病”理念贯穿中医学发展的始终。从马王堆的导引图、华佗的五禽戏,到运动、饮食、心理诸方面的系列养生方法,经两千多年的充实完善,中医形成了系统的“治未病”的理论和实践体系。“治未病”的三种境界,首先是“未病先防”,着眼于未雨绸缪,保身长全;其次是“既病防变”着力于料在机先,阻截传变,防止疾病进一步发展;“愈后防复”立足于扶助正气,强身健体,防止疾病复发。核心在一个 “防”字,体现了“预防为主”思想,强调保养身体,培育正气,所谓“正气存内,邪不可干”、“精神内守,病安从来”。

同样的道理,中国的老人都知道:如果人的身体被邪灵附体了,开始时人不会有任何感觉,后来可能体质渐弱,最后当附体把人体的精华之气采尽之后,人也就成了一个没有精神的躯壳,可能瘫痪在床、活的有气无力,也可能早逝而亡,命丧黄泉。所以,驱邪扶正宜早不宜迟。

人的生命是可贵的,都是应当珍惜和自爱的。但是在现实社会中,能够明白并做到“治病驱邪宜早不宜迟”的并不是很多,当善意的劝解和提醒出现时,固执的人们往往以各种借口和理由去排斥异己、推翻别人。比如,大家都知道《共产党宣言》的开篇语就是“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而当人们举着拳头向天发誓入共产党的时候,也就是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了幽灵,心甘情愿地被这个西来幽灵附体。共产党一百多年的历史就是谎言、暴力、斗争、屠杀的历史,已经迫害死一亿多世界人民,造下了罄竹难书、人神共愤的罪恶。

共产邪灵附体人身,祸乱人间,残害百姓,为天理所不容。苍天既要除邪恶,又要救众生,但是邪灵已经附在人体上,怎样是最好的救度呢?告诉人真相,让人自己主动地退出、脱离邪恶,先驱邪再除邪,对人的生命是最大的尊重和爱护。但是,当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天象出现时,当善良的人在劝退时,很多中国人并不能以理性、智慧的判断这件事情。有的人不以为然地认为自己目前一切尚好,就事不关己,有的嗤之以鼻地认为宣誓只是走形式就不需要退出。其实,人宣誓时皇天在上,天不容欺,人必须践誓。在宣誓后,一切誓言都会应验。人把自己的生命交给邪灵成为邪恶组织的一份子,如果不及时退出,当苍天这样的网开一面过后,开始全面除恶时,这样的生命就是自愿随邪灵自毁的,就在劫难逃。

中国人讲“福祸无门,惟人自召”,人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就要珍惜提醒和劝解。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对你负责的人,才会劝你未雨绸缪,告诉你治病驱邪宜早不宜迟。

当你听到别人的提醒时,首先要心怀感恩地理解对方的善意,因为只有好心人才会劝善;其次不要感情用事,不要刚愎自用,要冷静下来,理性的分析与判断别人的道理,因为只有理性才能明辨,防患于未然。

当你再听到、看到三退消息时,想一想古代博大精深的“治未病”的道理;想一想为什么有人在自身危难中还要告诉你真相。这样的人他不是在真正地为你负责吗?那么,相信你一定能把握自己,也相信你能有美好的未来。

发稿:2010年04月13日 更新:2010年04月12日 23:52:57
明慧网版权所有 © 1999-2010 MING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