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社会精英:神韵唤醒人的善良本性(图)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二月四日】(明慧记者李静菲、章韵综合报道)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三日至二月一日,神韵艺术团在美东地区波士顿、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北卡罗莱纳州首府罗利市和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四个城市上演了十四场演出,吸引了不少政界、商界、艺术界等主流社会精英和华人前来观赏。他们纷纷感叹,神韵是一场伟大的演出,唤醒人的善良本性。

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当中,神韵将天上人间、五千年大戏,以完美的艺术形式将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展现给观众,令不同族裔、不同年龄、不同信仰的人感慨万千,赞叹不已。观众们被神韵优美精湛的舞蹈、恢弘大气的现场交响乐团演奏,及高科技动态天幕完美融合所展现的纯正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所倾倒。他们纷纷赞叹,神韵之美震撼人心,给他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古典纯正的神韵艺术展现创世之美,展现了生命和宇宙的真相,令他们感到精神的升华和启迪。

美国音乐出版界重量级人物、作曲家Bugs Bower赞叹:“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著名电影人Christopher Mitchum先生并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向神韵艺术家致谢。

在神韵到来之前,波士顿和巴尔的摩演出的主办方收到了来自美国参、众议员,州议员和市府官员的褒奖和祝贺。

图1:神韵纽约艺术团于一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在波士顿歌剧院上演了五场演出。演出开演前,主办方新英格兰法轮大法学会收到多位麻州国会参议员、众议员、麻州议员及波士顿市长的贺信,他们代表麻州各界诚挚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历史悠久的波士顿,将正统中华文化与波士顿及周边民众分享,并为演出的继续成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2015-2-3-minghui-shenyun-boston-2015-01
图1:神韵纽约艺术团于一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在波士顿歌剧院上演了五场演出。演出开演前,主办方新英格兰法轮大法学会收到多位麻州国会参议员、众议员、麻州议员及波士顿市长的贺信,他们代表麻州各界诚挚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历史悠久的波士顿,将正统中华文化与波士顿及周边民众分享,并为演出的继续成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2015-2-3-minghui-shenyun-boston-2015-02
图2:一月三十日至二月一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尔的摩市里瑞克歌剧院莫德尔表演艺术中心(Modell Performing Arts Center,Lyric Opera House)进行四场演出。神韵演出前,五十一位马里兰州各级官员给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发送贺信,包括两位美国联邦参议员和三位联邦众议员、巴尔的摩市长以及四十五位马里兰州参、众议员和邻近县市官员,他们在贺信与褒奖令中欢迎神韵艺术团到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巡回演出,并感谢神韵艺术家把如此宏大华丽的演出带给巴尔的摩观众。

格莱美奖音乐家:神韵是一场伟大的演出

2015-2-3-minghui-shenyun-boston-2015-03
图3:曾获得两次格莱美奖的作曲家Bugs Bower

曾获得两次格莱美奖的作曲家Bugs Bower,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于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在杰克逊维尔市UNF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后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我非常喜爱。”

Bower先生是二战后美国音乐出版界的一位重量级人物,他曾经两次获得格莱美奖,九次获得“销售达百万金唱片”奖(Gold Record Million Seller Awards),并且曾经制作上百张唱片,他制作的歌曲和唱片推红了宾·哥罗士比(Bing Crosby)和佩里·科莫(Perry Como)等美国著名的流行歌手。六十年代美国流行的“Itsy Bitsy Teenie Weenie Yellow Polka Dot Bikini”也是他的作品。

他说:“观看神韵演出是一种令人兴奋的体验!”“我非常欣赏舞台上的音乐。”

他说,他完全知道神韵交响乐团要付出多么大的心血。他还比出手势说:“他们一定有这么厚的乐谱,因为每个舞蹈动作如此快速,就需要这么多乐谱的音乐来配合,我不知道我现在是否还能够做到。”

他听出了乐团中几种乐器的声音,他说这些乐器都是他当年作曲时常用的乐器。他说:“我听到了几个乐器的声音,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乐器。我也听到了小号、长号、圆号和一些弦乐。我会作曲,但我不知道是否能给这些东方乐器作曲。”

“我不了解他们,他们的音色很特别,东方风格的。我很陶醉,我没有能力写出这样的曲子。这些东方乐器是这个演出所必须的,这真是一场伟大的演出。”

他继而表示,神韵演出中的这种中国古典音乐“非常悦耳,但也很少听到”。

他认为演出中的所有舞蹈美得令人难以置信,特别是那些演员流光溢彩的服饰。他说:“这些演员在舞台上的服饰耀人眼目,但是舞台上的男子舞和女子舞快速交错上演,这意味着演员们换服饰的时间非常短,真难以想像他们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

著名电影人夫妇:神韵给人启迪与灵感

2015-2-3-minghui-shenyun-boston-2015-04
图4:著名电影人Christopher Mitchum携夫人Doreen Corkin观看神韵在波士顿的演出。他表示,如有机会,一定会向神韵艺术家致谢。

著名电影人Christopher Mitchum携夫人Doreen Corkin于一月二十三日晚观赏了波士顿的首场演出。他们赞美神韵演出所表现的中华传统文化非常卓越,不仅让人长见识,也给人启迪与灵感。

Mitchum先生出身于演艺世家,他的父亲是著名的传奇影星罗伯特·米彻姆(Robert Charles Durman Mitchum)。他本人曾在十四个国家演过六十多部电影,也是一位剧作家及商人。Mitchum先生曾经获得多个国家的电影界大奖,包括:台湾的金马奖及印度尼西亚的金卷奖。

他说,自己曾经在中国及香港等地拍过电影,所以对中国文化非常熟悉,也因此非常喜爱神韵演出。他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向神韵艺术家致谢。

Corkin女士在舞蹈及音乐方面颇有造诣,目前在波士顿音乐学院及Miller音乐学院执教。神韵舞蹈家独特的中国古典舞的身韵及身法令她深深陶醉。她表示,神韵舞蹈家脚的动作与她之前所看的芭蕾及其他舞蹈都非常不同,“我猜想那样做可以使动作更加轻灵。”“我在看他们跳舞的时候,真是由衷地欣赏所有的一切,太美了!”“我真是这样觉得,舞蹈演员轻盈的舞姿真是太优美了。”

她动情地描述自己在欣赏神韵时发自内心的喜悦,说道:“我感受到温暖并因此而陶醉、内心充满喜悦。”她并兴奋表示,神韵演出令人容光焕发。

前中情局高官:最好是看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

2015-2-3-minghui-shenyun-boston-2015-05
图5:前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国家秘密行动处处长Michael Sulick先生(左二)、他的太太Shirley Sulick(左一)、Larry Pollard律师(右一),以及他的太太Brenda Pollard(右二)一起观看了28日晚在北卡州罗利的神韵演出。

Michael Sulick先生是一位前美国高级情报官员,在CIA工作三十多年。他于二零零七年至二零一零年担任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国家秘密行动处处长(Director of the National Clandestine Service of the 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一月二十八日晚他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首府罗利市看了第二场的神韵演出,他表示,美国人对于中国的了解有限,最好是去看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

Sulick先生非常喜爱神韵。他说:“我认为美国人对于中国的了解来自于媒体,而且新闻中很多都是关于中共和现今的中国,但是那些显然并不是中华文化的全部。我认为,最好是看这里(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未含共产党的宣传。”

Sulick先生说:“中国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国家之一,让人有兴趣去看神韵演出。我认为,神韵在很短的两个小时之中,很好地展现了这个悠久历史。”

海军副司令:如果神韵能去(中国演出)将会使中国人非常受益

2015-2-3-minghui-shenyun-boston-2015-06
图6:美国海军副司令迪克·弗罗德尔曼(Dick Froderman)先生表示,从演出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迪克·弗罗德尔曼(Dick Froderman)先生是美国海军军事指挥部的一位副司令。他在巴尔的摩市的Lyric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演出后,对神韵舞蹈演员赞不绝口。他说:“男演员充满能量,你完全可以感受到他们舞蹈中的能量和力量,舞蹈非常优雅。”

弗罗德尔曼先生对展现善的力量的小舞剧印象深刻。他说:“那个坏人(恶警)自己受伤后,感受到了(法轮功学员的)善,人们能从那一幕中学习到很多东西,坏人一开始受帮助时还很坏,但他们(法轮功学员)没有放弃,不因他人的坏就停止做善事。”

“他(恶警)最终意识到自己的不智,那样活着是不对的,这些帮助他的人在一条更美好的道路上,他放弃了那个坏的自己,也走上了一条更好的道路。”

弗罗德尔曼说神韵的演出非常有教育意义。“让我们美国人意识到,除了我们关注的事情外,有更多的事情在发生。比如说,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如果神韵能去(中国演出),将会使中国人非常受益的。”

政府官员:神韵传扬善的普世价值

2015-2-3-minghui-shenyun-boston-2015-07
图7:波士顿运输部门经理Yoke Wong夫妇(左)与表哥,前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Gary Cordette夫妇(右)结伴前来波士顿歌剧院观看神韵演出。

目前担任波士顿运输部门经理的Yoke Wong携妻子于一月二十五日和表哥──前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Gary Cordette夫妇观看在波士顿歌剧院的最后一场神韵晚会。Wong先生表示:“神韵的每个短剧讲述不同的故事,演出透过舞蹈告诉人们以‘善’对待彼此,让我非常感动,那是普世价值,人们都能领会其中的涵义,从中受益。”

Yoke Wong先生从小在美国长大,父母来自广东。自己喜跳国标舞,也喜欢舞蹈,他从父母那里学到一些中国人的传统,三年前去过北京的他表示:“神韵艺术家们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这真是太好了,我们不想忘记那些传统。”

Cordette先生目前在波士顿一社区大学担任教授,他非常喜欢神韵叙述的故事,他说:“我会告诉我的学生,神韵精湛的演出,搭配华丽的服饰,多么精彩,多么壮观,应该去看神韵。”他并感触地说:“中国历史上发生过很多战争,有很多的武士,国家需要他们来保卫,也需要他们扶持正义,这个世界需要秩序。”

银行经理:神韵节目可改变世界

2015-2-3-minghui-shenyun-boston-2015-08
图8:Kim Rutledge感叹:“那个‘善’的节目真的让人看到,如果你真的给予对方善和爱,你真的能赢得他们的心。”

Kim Rutledge是银行项目经理,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的演出后,她感叹地说:“如果人们明白那个关于善的节目的深刻信息,并融于心中、付诸实践,我认为他能改变人,能改变这个世界。”

Rutledge女士表示,那个关于“善”的节目中包含的神性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那个节目极有力量,也极为正确,因为你确实给予他人即使是你的敌人善和爱时,你可以用善和爱赢得他人的心,我真的是认为那个节目传递了非常深刻的信息。”

Rutledge女士表示,在世界各地冲突不断的当下社会中,神韵节目所传达出的理念具有非常现实的意义,“她有助于彼此了解对方,真的能让人心凝聚在一起。”她继续说:“那个关于‘善’的节目与今天世界所正在发生的事情密切相关,因为(世界上)有许多愤怒,有许多仇恨,人们有相当多的敌人。而那个‘善’的节目真的让人看到,如果你真的给予对方善和爱,你真的能赢得他们的心。”

九十三岁老华侨:实现回乡的梦想

2015-2-3-minghui-shenyun-boston-2015-09
图9:九十三岁的孔先生

九十三岁高龄的孔先生十六岁离开台山来到美国,这么多年来从未停止对家乡的思念,周围的朋友们都知道这一点。孔先生的一位美国知心朋友请他来看神韵演出,当作一份特别的礼物。

星期六下午在巴尔的摩观看了演出后,孔先生激动不已,像回到了久违的家乡。他说:“终于实现了回乡的梦想。”

孔先生说:“神韵真的在用聪明的办法做一件伟大的事情,不需要每个人到中国,而让世界了解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并且每个人都能看明白。”

精算师戴安娜·舒米德(Dianne Schmidt)女士是一位在美国生活了二十多年的老华侨,她和先生看完神韵演出后说:“这是很传统的演出,涵盖了漫长的中国历史。我从中国到这里已经二十多年了,这场演出唤起了我对中国灿烂历史的记忆。”

舒米德女士认为,中国有璀璨的文明,中国人也具有很棒的精神,他认为特别是节目中提到真、善、忍时,更是显示出中华文明与暴力社会相比的美好之处,她说:“我认为神韵表现的和平、爱和美好的精神会震动这里的美国文化。”

巴尔的摩市罗兰德帕克私立学校(Roland Park Country School)的张老师带三十名学生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Lyric表演艺术中心(Modell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The Lyric)的最后一场演出。张老师说,观看神韵是帮助学生了解中国文化的最好方式。

如梦方醒 美华裔夫妇追看两场神韵

来自福建的华裔夫妇关先生和太太周六和周日在巴尔的摩连看两场神韵,他们赶上了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巴尔的摩巡回演出的最后两场。

关先生在周日神韵演出中场休息时说,这两天买的都是最贵的票,坐在前排正中间的座位。他讲述了他们夫妇如梦方醒的经历。

关先生说:“星期六的票是在加州工作的儿子买给我们做圣诞礼物的”,以前听信了谣言,所以来到剧院“上半场都结束了”。“来了一看,真好!可是半截没看到,下半场看过三个节目,我太太就不甘心了,说什么还要来看。今天就又来了,还是买最贵的票。”

说到这儿,关先生为自己听信了谣传感到后悔。他说:“昨天一看,观众满满的,我以后再也不听人家说了,我自己来看就知道了。”

走进剧场,关先生惊讶不已。他说:“(神韵)艺术水平很高,舞蹈很有技术,演员有真本事,让我惊讶的是,在华人这么少的地方,挑的演员都非常好。”关先生表示:“居然有这么多美国人来了,让我惊讶,他们怎么都知道在这里演出。”

在美国生活了多年的关先生和太太在巴尔的摩拥有自己的公司,但是他们从来没看过演出。关先生说:“在美国,这种大型节目很少看得到的,真的,因为我们家在巴尔的摩。”

关先生说,连看两天,这个钱花得太值了。他说:“演出展现了艺术,还有一种让人体验到中国文化传统的五千年历史,还是很珍贵的。”

关先生说:“这些节目都代表中国的文化,法轮功善的力量也表现出来了。作为中国人我很自豪,我也希望神韵成功,中国人能够在美国、在西方世界发展,我们感到很高兴。”

以前也被谣言误导的关太太说:“来了一看,我想不到这么好,很惊讶。以后我们会是神韵的常客。”

恶告者把自己给整下去了

文/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二月四日】二零零零年一月份,丈夫被村里选上村主任,他虽不修大法,但非常支持我修法轮大法。那时警车经常到处乱窜,只要听到警车鸣叫,他就把《转法轮》揣进怀里,以防万一。

丈夫平时也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人,不贪不占,这样想贪想占的人就不愿意了,想尽一切要把他整下来,可就是找不到可以整他的事,于是到派出所举报我炼法轮功。

有人听到了消息跑来告诉我们:村支书把你告到派出所了,马上来抓你。我说不是他说了算,我又不归他管。这时师父的一段法打到了我脑子里:“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1]我知道师父就在身边。迫害法轮功的人,会遭报的。结果不到一个月,村支书就把自己整下去了,镇政府把他的职务撤了。

一次丈夫去派出所办事,所长说,听说你家人炼法轮功。他说炼。所长说,共产党不让炼,回家劝劝别炼了。我丈夫说:炼法轮功把我家人一身病都炼好了,一分钱也没花,以前成天往医院跑也没治好,越治病越多,花着钱遭着罪,连饭都做不了,炼功以后能做饭了,能洗衣服了,还能帮我下地干活了,按着“真、善、忍”做人,也不生气了,整天乐呵呵的,你说法轮功好不好?所长说:“法轮功好,那就让嫂子好好炼吧,注点意。”

十多年来,丈夫起到了保护我村法轮功学员的作用,我村法轮功学员一直没有受到过骚扰,为此我丈夫也得到了福报,十几年来身体一直很好,没得过病,没吃过一片药。

神韵再度莅临西维州 政要褒奖致贺

31629382617
美国西维吉尼亚州首府查尔斯顿的州议会大厦(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5年02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何伊美国西维吉尼亚州查尔斯顿报导)2015年2月3日至4日,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再度莅临美国西维吉尼亚州查尔斯顿市,在科雷艺术暨科学中心演出两场。在神韵巡回艺术团即将莅临当地演出之际,美国联邦参议员、西维吉尼亚州州长、副州长、州务卿、州参议院议长、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州参议院少数党领袖、州参议员、州议会多数党领袖、州议会发言人、州议员、查尔斯顿市市长纷纷向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和褒奖。西维吉尼亚州副州长、参议院议长William P. Cole III和州参议院书记官Clark S. Barnes联署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艺术卓越奖”,查尔斯顿市长Danny Jones宣布2015年2月3日和4日为西维吉尼亚州的“查尔斯顿市神韵日”。

联邦参议员:感谢神韵带来独特美好体验

美国联邦参议员Joe Manchin III特为神韵在西维州查尔斯顿市的首场演出发来贺信,感谢神韵给当地民众带来独特的美好体验。

31629382618
美国联邦参议员Joe Manchin III特为神韵在西维州查尔斯顿市的首场演出发来贺信。(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美国联邦参议员Joe Manchin III在致神韵的贺信中说:“作为美国参议员,我代表‘山脉之州’的人民,无比荣幸地欢迎神韵表演艺术团莅临西维吉尼亚州,在查尔斯顿科雷中心举行首场演出。

31629382619
美国联邦参议员Joe Manchin III特为神韵在西维州查尔斯顿市的首场演出发来贺信。(大纪元资料室)

神韵艺术团是一个非常独特的非营利性机构,自2006年在纽约成立以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她由美国华裔艺术家组成,每年向观众呈现全新的节目,展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全美国无数观众体悟到神韵的教育意义,感到身心愉悦,倍受鼓舞。

在西维州这个‘山脉之州’,其丰富的文化与传统代代传承,我们深以为豪。这就是为什么我对神韵表演艺术团由衷地感谢,神韵以卓越的演出将中国古典舞和音乐带给查尔斯顿。

我们这个州十分幸运,多元文化异彩纷呈,又彼此相容,这是构成本州众多家庭和社区的基石。无论是到此一游的客人,还是未来一代代,都值得继续纪念这些文化的留存。实际上,这些表演是庆祝我们丰富的文化遗产的独特且启迪人心的方式。

我真诚地感谢神韵表演者和组织者带来栩栩如生的杰出演出。请接受我最美好的祝福。”

西维州州长感谢神韵分享中华文化

西维吉尼亚州州长Earl Ray Tomblin在发给神韵艺术团的贺信中说:“作为州长,我非常高兴欢迎神韵表演艺术团莅临这座首府城市。

31629382620
西维吉尼亚州州长Earl Ray Tomblin发给神韵艺术团贺信。(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感谢您们与西维吉尼亚州人民分享中华文化。神韵非常出色,展现了中国的传统和美好,这种古老的文明对他人起着教育作用。我们所有人应该向神韵表示热情的欢迎,感谢这种艺术没有被中国共产党破坏掉,相反,她得到了未来一代又一代的保存。

神韵艺术家们来到这里,我鼓励您们去体验查尔斯顿的诸多事物,从首府建筑,到首府大街,这里会有让您们每一位欣赏的东西。

我和本州第一夫人代表西维吉尼亚州人民,祝您们好运。我确信神韵莅临‘山脉之州’期间,演出会圆满成功!”

西维州副州长、州参议院议长向神韵颁发“艺术卓越奖”

31629382621
西维吉尼亚州副州长、州参议院议长William P. Cole III和州参议院书记官Clark S. Barnes联署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艺术卓越奖”。(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西维吉尼亚州副州长、州参议院议长William P. Cole III和州参议院书记官Clark S. Barnes联署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艺术卓越奖”。

褒奖信中说:

“鉴于,神韵表演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创作灵感源自五千年的传统中华文化;

鉴于,神韵表演艺术团藉由音乐和舞蹈这一普世语言,为全球数百万观众带来中华文化、古老的传说,以及现代英雄故事;

鉴于,神韵表演艺术团被誉为世界一流的中国舞蹈和音乐团体;

鉴于,神韵表演艺术团拥有来自世界各地最具天赋的舞蹈演员、歌唱家、音乐家、艺术家,通过基于讲述故事的舞蹈和音乐,用心、思想和灵魂展现传统的中华文化,为东、西方文化搭建桥梁;

鉴于,神韵表演艺术团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观众从而得以更深地理解和欣赏传统的中华文化;

谨此,我们欢迎神韵表演艺术团莅临本地,在西维吉尼亚州科雷艺术暨科学中心演出,并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完美的表演艺术。”

西维州州务卿:感谢神韵带来引人入胜的演出

西维吉尼亚州务卿Natalie E. Tennant在致神韵艺术团的贺信中说:“我非常荣幸地欢迎神韵表演艺术团2015年世界巡演再度莅临这座首府城市,带来引人入胜的演出。

31629382622
西维州州务卿致信感谢神韵带来引人入胜的演出。(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多年来,神韵基于中华五千年历史中神话和传说的启发,藉由古典舞和音乐,为全世界的观众带来快乐。我很高兴神韵回到查尔斯顿为西维吉尼亚民众演出。

神韵表演艺术来到‘山脉之州’和这里的人民在一起,我特此表示祝贺和感谢。”

西维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演出展现我们珍惜的美德

西维吉尼亚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 Carmichael为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他在贺信中说:“作为西维吉尼亚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我非常荣幸地代表西维吉尼亚市民,向神韵表演艺术团致以问候。

31629382623
西维吉尼亚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 Carmichael为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在西维吉尼亚州,我们深为自豪,因为这里拥有代代相传的丰富的文化和传统。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向神韵表演艺术团表示感谢,通过超凡的演出,神韵艺术家们把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带给查尔斯顿。神韵表演艺术团这一特别的非营利性团体自2006年在纽约成立以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她由中国和美国的艺术家组成,每年以全新的节目展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令全美国的观众获得教化力量、愉悦和鼓舞。

神韵运用中国古典舞、动态天幕、绚丽的传统服装以及美声独唱,不仅具有娱乐性,而且使人受到教育和鼓舞。现场乐团,这也是我们社会的象征,中国和西方传统乐器协调相融,舞台上刻画的传说和英雄人物代表了我们珍惜的美德。

‘山脉之州’很幸运,这里多元文化融合,成为家庭和社区的基石。保存这些文化极为重要,无论多少年过去,来到这里的访客和未来的一代代应该继续庆祝她们,这些表演成为庆祝我们的丰富文化遗产的独特而又鼓舞人心的方式。

真诚地感谢神韵演员和组织者为我们的生活带来这场精彩的演出。请接受我最美好的祝福。”

西维州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期盼领略神韵带来的非凡体验

西维吉尼亚州参议院少数党领袖Timothy Miley特向神韵发来贺信,盛情欢迎并感谢神韵再度给当地民众带来美好的体验。

31629382624
西维吉尼亚州参议院少数党领袖Timothy Miley特向神韵发来贺信,盛情欢迎并感谢神韵再度给当地民众带来美好的体验。(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Timothy Miley在贺信中说:“谨向神韵表演艺术团及(主办方)华盛顿DC佛学会表示祝贺!神韵莅临西维吉尼亚州查尔斯顿,藉由生动的舞台演绎,再现中华文化和历史。

31629382625
西维吉尼亚州参议院少数党领袖Timothy Miley特向神韵发来贺信。(大纪元资料室)

我对(神韵艺术家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通过中国古典舞、动态天幕、服饰、声乐及其它多种艺术形式的表现,您们为我们的社区带来了体验古老中国的机会。我已经鼓励许多人去看神韵,欣赏这场美不胜收的精彩演出。

神韵将继续全球巡演,我希望神韵艺术家们会记着西维州人们的慇勤和温暖。尽管没有中华文化和历史那般的博大,西维州过去的历史亦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我也希望,艺术家们在此次旅程中,能够欣赏这片西维州人民生长和热爱的地方。

再次欢迎神韵莅临西维吉尼亚州,期盼着领略您们带给本地人民的非凡体验。神韵所经之处,您们的表演和团体不仅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而且把庆祝与传统相融,使之更加协调。”

西维州州议会多数党领袖:神韵展现所有人珍惜的最好价值

西维吉尼亚州州议会多数党领袖Daryl Cowles在贺信中说:“我个人藉此机会欢迎神韵表演艺术团来到‘山脉之州’。

31629382626
西维吉尼亚州州议会多数党领袖Daryl Cowles致贺信表示,神韵展现了所有人珍惜的最好价值。(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在此分享和庆祝(神韵的)表演艺术以及古老中国丰富的文化,神韵展现我们所有人珍惜的最好的价值,演出在音乐和舞蹈方面的天赋无疑是带给西维吉尼亚州人民的宝贵礼物。

神韵艺术家们通过音乐、舞蹈和视觉艺术,不懈地将这种文化之美保存下去,我为您们喝采。”

西维州州议会第28区议员、多数党党魁John D. O’Neil IV在贺信中说:“很荣幸在此欢迎神韵表演艺术团莅临西维吉尼亚州。我们非常幸运拥有如此杰出的舞蹈团来到本州表演中国古典舞和音乐。

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在科雷中心与我们分享他们的艺术天赋和文化遗产 。我们相互庆祝多元的文化,这对我们的繁荣十分重要。

感谢您们把神韵带给西维吉尼亚州。祝您们诸事顺利。”

西维州议会发言人:神韵把中华历史和文化带给世界

31629382627
西维吉尼亚州议会发言人办公室发言人Tim Armstead感谢神韵把中华历史和文化带给世界。(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西维吉尼亚州议会发言人办公室发言人Tim Armstead在贺信中说:“请允许我藉此机会欢迎神韵表演艺术团和主办方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回到西维吉尼亚州查尔斯顿。我知道,把中国的历史和文化生动地带给世界各地的观众,这需要多大的付出。我非常感激您们把这么精彩纷呈的演出再度带回查尔斯顿。

西维吉尼亚州许多民众欣赏了神韵2014年在科雷中心的演出,神韵演出中美丽的服装、令人惊叹的背景天幕和非凡的演唱,都令人为之陶醉。

我确信,神韵再度莅临本地之际,许多民众会再次去观看演出,并鼓励他们的朋友和邻居加入他们,一起体验这场具有教育意义、鼓舞人心的演出。

我再次向您们来到西维吉尼亚州表示欢迎,感谢神韵艺术家们为我们的市民带来如此美妙的体验。”

西维州议员: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令人称赞

31629382628
西维吉尼亚州议会第65区议员Jill Upson致信表示,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令人称赞。(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西维吉尼亚州议会第65区议员Jill Upson在贺信中说:“我无比荣幸地欢迎神韵表演艺术团莅临伟大的西维吉尼亚州。神韵艺术家们对表演艺术的贡献以及对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不懈努力,令人称赞。

感谢您们与我们的社区分享神韵完美的精神。祝愿您们获得巨大的成功!”

查尔斯顿市长褒奖 定演出日为“查尔斯顿神韵日”

西维吉尼亚州首府查尔斯顿市市长Danny Jones特为神韵艺术团发来褒奖信,并宣布2015年2月3日和4日为西维吉尼亚州的“查尔斯顿市神韵日”。

31629382629
查尔斯顿市长Danny Jones为神韵艺术团褒奖,并定演出日为“查尔斯顿神韵日”。(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查尔斯顿市市长Danny Jones在褒奖信中说:

“鉴于,神韵在欧洲顶级剧院上演,在整个北美地区票房售罄,在亚洲剧院场场爆满,为全世界数百万观众带来欢乐,神韵已风靡全球,成为国际盛事;

鉴于,神韵总部位于纽约,是一家非盈利机构,其宗旨为致力于复兴真正的中华文化;

鉴于,神韵的每一场演出展现了中国古典舞、动态天幕、绚丽多彩的传统服装和美声独唱,给观众带来快乐和启迪,并赋予教育价值;

鉴于,这场美不胜收的演出,结合中国和西方传统乐器,协调相融,复兴着五千年中华文明;

鉴于,神韵在舞台上刻画的传说和英雄人物,代表了我们所有人珍视的美德和价值,尤其是正直、慈悲、纯真、正义、勇气、宽容和希望。

因此,我,Danny Jones,查尔斯顿市市长,特比宣布,将2015年2月3日和4日定为西维吉尼亚州的“查尔斯顿神韵日”。祝愿神韵演员在科雷表演艺术中心为期两天的演出顺利。

我谨于2015年1月26日盖章授印,特立此证。”

责任编辑:夏实

中纪委再释信号:留给“老虎”时间不多

大纪元2015年02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2月4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刊文称,“留给‘老虎’的时间已不多了”。有评论认为,这是中纪委连日来不断连续发出“打虎”升级信号的持续,现留给“老虎”的时间不多的言论,预示着很有可能在近期将会公布重量级“大老虎”落马的消息。

2月4日早上,该网站刊文“前瞻2015正风反腐”。该文章称,中共中央已布好局,各地各部门势必加紧“落子”。还称,“监督加力加压”,对包围圈逐渐“收口”,留给大大小小“老虎”、“苍蝇”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对此,时政评论员吴少华认为,这是中纪委连日来不断连续发出“打虎”升级信号的持续,也是对习近平此前“反腐上不封顶”、“开弓没有回头箭”等言论的继续响应。现在中纪委再发出留给“老虎”的时间不多的言论,预示着很有可能在近期将会公布重量级“大老虎”落马的消息。

吴少华表示,连日来,习近平、王岐山针对中共江泽民集团“反腐打虎”的布局不断,从军队、政法系统到地方省市都在同时进行。习、王也连续在会议上发出强硬的信号,党媒也配合造势,已通过舆论释放出将要有重大政治行动的信号。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王岐山联手高调 “打老虎”,从省部级官员、军队、国企、金融等领域全方位清洗,2014年已有68名中管官员被查,其中中共军队有16名高级军官落马。有中共专家称,2015年应该会有副国级“大老虎”被打。

进入2015年,中共已有3只“老虎”被打,分别是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中共国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马建,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武成。

今年1月以来,习近平接连召开中共高层会议,释放继续反腐、锁定地方“关键少数”,以及称反腐“还没有取得压倒性的胜利”、“上不封顶”、“开弓没有回头箭”、“不取胜决不收兵”等等强硬言论。

继1月中旬,中共《人民日报》称反腐没有“铁帽子王”以后,2月3日,中纪委网站又刊发署名文章,称“在贪腐问题上,没人能当铁帽子王”。“铁帽子王”一词来自清朝的封爵制度。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曾表示,近期中共官方不断发声,预示着习近平对江泽民集团的“打虎”行动将会持续进行,在接下来的时间内,随时都将会有新的“大老虎”落马。

责任编辑:李晓清

周晓辉:光大银行摊上事 王岐山瞄准金融领域?

大纪元2015年02月04日讯】2月4日,大陆媒体刊登了来自澳洲媒体的一则信息量很大的报导,披露一来自中国的神秘捐款人“王子春(音译)”在2013年澳大利亚联邦大选前向工党阵营捐献了85万澳元。这是2013至2014财年中,澳大利亚各大党派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

根据澳洲媒体的多方挖掘和搜索,落款地址在河北省石家庄的神秘人“王子春”,与在维多利亚有重大开发项目的中国澳洲房地产集团——光大集团有关,该捐款被链接到中国光大集团副总经理解植春,其捐款日期在当年8月初,正值陆克文刚刚宣布了大选日期。显然,捐款目的是为了帮助陆克文竞选。

澳大利亚工党收取来自中国的政治献金并非是个案,早在2009年,澳洲媒体就曾曝出工党成员与中共“红顶商人”的关系。而自2014年以来,澳大利亚工党政府从中国收获了大量的政治献金,五分之四的最高捐赠者都与中共有着紧密的联系,如捐款人之一、华裔富商周泽荣曾被曝与中共高层关系密切。

而就在澳媒曝光这个神秘的捐款人之前,大陆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和北京银行董事会成员、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的陆海军先后被带走调查,安邦集团扩张内幕被揭。这引发了人们对金融领域即将掀起反腐风暴的猜测。或许,澳媒在此时曝光来自光大集团的政治献金也并非偶然。

光大集团是直属中共国务院部级国有大型企业,以经营银行、证券、保险、投资管理等金融业务为主,该集团对在澳洲进行建筑和房地产开发有浓厚兴趣,而其帮助陆克文竞选,应是希望未来在经营上得到某种回馈。

此外,据海外媒体报导,光大集团下属的光大证券在2013年8月份薄熙来案开审之际,曾发生轰动一时的“乌龙指”事件,被指内幕重重。当年8月16日11时5分左右,上证综指突然飙涨5.96%,大盘权重股突然异动上升,多股瞬间冲击涨停,随之午后盘沪指持续上涨不长时间便开始急剧下跌。随后中共证监会认定这是起“内幕交易”事件。大纪元对此曾透露内幕,称“光大乌龙指”事件是人为的故意操纵,背后黑手就是薄熙来的哥哥、曾任光大银行副主席的薄熙永。

而武汉亿万富商徐崇阳也曾向大纪元披露,“薄家背后的势力(中共江泽民集团)可操控股票暴涨,把中国的金融搞垮。”如果这一说法属实,那么习近平、王岐山将反腐目标从石油、能源、铁路系统等众多由政府控制的行业,转向金融领域也顺理成章。

有习、王背景的财新网日前提及由王岐山领导的中纪委近日成立了一个主要针对金融领域的小组,央行中高层进行了调整,就是一个相当明显的信号。而且自去年以来,中国对银行业的反腐就开始呈现持续升级的态势,包括许昌银行、农发行安徽省分行、龙江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银行高管在内的多人落马。还有官员如此说道:“金融是王岐山非常熟悉的领域。他知道这个行业是如何运作的。”这也意味着金融界高官的落马也正被有序的安排着。

从诸多迹象看,金融领域的反腐风暴正拉开序幕,而如何不影响正常的金融系统的运作而又能清剿“老虎”和“苍蝇”,显然也是对王岐山的考验。

责任编辑: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