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频繁 习近平打江六步曲已到第四步?

大纪元2015年02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进入2015年,习近平阵营的反腐“打虎”运动步步紧逼江泽民、曾庆红。日前,中纪委官网发表的文章再次让外界热议反腐矛盾已指向江泽民、曾庆红。网民曾总结中纪委曾经打掉周永康、徐才厚等大老虎的“六步曲”,认为打江、曾的步骤已走到第四步。

江泽民、曾庆红不断被官方背景媒体影射

2月25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发表《大清“裸官”庆亲王的作风问题》的文章,一时间引发舆论热议和评论。海外媒体猜测这名“庆亲王”,可能指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

2月26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微信公众帐号“侠客岛”所发的文章《侠客岛专访庆亲王:我觉得我还蛮不错的》以戏说的方式,虚拟“侠客岛”采访“庆亲王”。

文章以隐晦的方式提及江泽民及其儿子江绵恒,因此引发外界猜测“庆亲王”或指向江泽民。

大陆财经的微信帐号转载了《“庆亲王”劣迹》这篇文章,并在此文后开放了部份评论。其中有指向曾庆红的评论内容。

网民分析江曾走到“打虎六步曲”第四步

在苏荣、徐才厚、周永康、令计划等副国级以上级别高官先后被拿下后,网民总结出习近平当局“打虎六部曲”,并分析“老老虎”曾庆红、江泽民已经走到第几步。

网民总结出“打虎”六个相似的操作流程,即“打虎六步曲”为:1,流言四起;2,亲信及家人出事;3,公开露面或发文辟谣;4,大陆官言媒体隐射;5,官方公布;6,媒体展开扒皮运动。所谓扒皮运动就是扒下他们在任时伪装的清廉形象,大爆其贪贿、色情历史。

目前江泽民、曾庆红不断被官方背景的媒体映射,网民认为目前对江曾已经走到“打虎”的第四步。

此前,港媒曾报导,一些疑似“大老虎”走到第三步便“失声”,如曾庆红已走完第三步,第二步是被视为曾庆红马仔的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捕。马建是曾庆红的“秘密武器”。

1月16日,马建被宣布正接受调查。此外,花样年创办人、曾庆红侄女曾宝宝传出被调查。以及在2014年被查处的原河北秦皇岛市城市建设管理局副调研员、北戴河供水总公司总经理马超群。港媒爆料称,马超群的干爹据说是曾庆红。

江泽民的大秘、长子亦先后数次被官媒抛出。今年1月,江泽民的大秘、中共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被《炎黄春秋》隐晦抛出。江泽民首次被官媒同军方腐败联系在一起。随后港媒纷纷报导,陷入负面传闻的贾廷安上将已被中纪委人员带走调查。目前,官方尚未证实此消息。

香港《东方日报》的报导表示,“大秘”身份救不了贾廷安,江泽民也罩不住他。

2015年新年期间,江泽民一家三代登海南东山岭,被暗喻“东山再起”。之后,其长子江绵恒被撤销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职务。随后,《北京青年报》主办的微信公众号“政知局”发表长文《江绵恒的人生角色》,再次把江家人推到了公众面前。

时政观察人士认为,此文出台的意义,不仅在江绵恒,而在其父江泽民。

责任编辑:林锐

分析:王岐山曝光率大幅下降释多个信号

大纪元2015年02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最近,有学者对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曝光率下降进行了分析、对比。有评论认为,王岐山曝光率大幅下降对外释放了多个信号:一是习近平已把江派手中的权力拿过来,过去9常委各管一摊的构架已不存在;二是王岐山露面少,或是有可能准备抓“大老虎”。

分析:习近平大权在握

最近,港媒《东网》刊登学者牛白羽的评论文章《数字背后是政治 王岐山冷热有理由》。该文章称,王岐山看似具有极高曝光率和认可度的中共官员,但王在中共党报上露面的次数却屈指可数。

文章称,相关数据显示,从2012年到2014年3年间,王岐山在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分别见报19次、45次、49次,这一数据,相对于其前任贺国强2010年到2012年在《人民日报》曝光的110次、64次、78次,分别大幅降低了82.7%、29.7%、37.2%。三年下来,合计共降低了55.2%。

另外,贺国强任中共中纪委书记期间,会见外国领导人、国内调研视察的次数,都显著高于王岐山。

牛白羽认为,以上王、贺露面次数的变化,折射出了中共高层政治格局的变化。习近平上任后,吸取了过去十年最高层权力过于分散的教训。

时政评论员吴少华表示,江泽民因恐惧迫害法轮功被清算,在他下台之后,安排了九常委分工负责制,来维持江派对中共主要权力的掌控,胡温执政期间一直“政令不出中南海”,周永康政法委做大形成“第二权力中央”。

吴少华认为,习近平上任后,改变了中共高层权力架构,成立深改组和国安委为标志的机构,并亲自任一把手,来重新掌控权力。现在习近平经常露面,其他常委露面相对比较少,实质上过去9常委各管一摊的构架已不存在。

王岐山曝光率大幅下降释放多个信号

王岐山曝光率大幅下降也对外释放了其他信号:王岐山露面少,或是有可能准备抓“大老虎”。

王岐山有多次长时间没有公开露面。如2014年5月19日出席中共纪检监察机关研讨班后,一个月来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此前港媒报导,王岐山一个月没露面,很可能是正在专注于某一重大任务。随后的6月30日,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7月29日,周永康被宣告落马。之后,外界纷指王岐山是在办大案。

吴少华表示,王岐山在中纪委的权力不断扩展,这也是习近平针对江泽民集团反腐“打虎”的实际需要。在周永康落马之后,“打虎”已锁定曾庆红和江泽民,每次王岐山的在媒体少有露面,都有可能是“大老虎”被抛出的前奏。

责任编辑:林锐

炼法轮功获健康 大兴安岭老太太遭中共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徐秀芳老太太,一九九六年五月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病全好了,从一个字不识到能读所有的大法书;在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不断的遭受骚扰、恐吓,二零零四年五月份被非法抄家、绑架,双手反铐着关押在铁笼子里。

下面是徐秀芳老太太自述她的经历:

一、从一个字不识到能读所有的大法书

我叫徐秀芳,今年七十五岁,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松岭区,我没有工作,是家庭妇女,一天书没有念过。在我学大法之前,一个字也不认识,身体不好,总是病病恹恹的。大夫说我患冠心病,哪病多的,身上得了蛇盘疮,疼的受不了,弯不了腰,折腾的一直睡不好觉,吃饭也吃不好,坐也坐不住,站也站不了,心里闹的难受,活不起死不起的。

一九九六年五月份我在大街上溜达看到法轮功的旗,人家告诉我是炼法轮功的。看到大法书,我心中就生起了说不出来的兴奋感,我也要学法修炼。当时我就请了一本《转法轮》,我把大法书拿到手里,手里发热,手心感觉法轮转动。同修说我根基很好,我就更加坚定了学好这部法的决心。

2015-2-27-minghui-pohai-xuxiufang
徐秀芳

我学法修炼几天之间,疼痛症状全都消失了,一身病全好了,身体强壮了,精力旺盛了。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心里这个亮堂啊,我就一心修,别的啥也不想。

我虽然没上过学不识字,我参加学法小组学法,同修读大法书时,我非常认真地听,我下定决心修炼,《转法轮》这本书,每个字认真学,一个字一个字的学,不会就问同修,不认识的字我怕记不住,念的发音是啥,就画个标记,画出图形,想办法把这字记住。这样坚持不断,下功夫认真学法一年多时间,我就能通读《转法轮》这本书,在炼功时,看到地上发光。后来我能通读所有的大法书。

我会识字了,我手捧大法书,所有大法书我都会读,心里这个高兴啊,《转法轮》天天背,一天都不落,别人问我:“你上几年学,读书怎么读的那么好!”
我说:“我没上过学。”家人朋友都说:法轮大法太好了。

二、车祸骨折没要一分钱 神奇康复

在一九九八年三月份,一辆汽车司机酒后驾车把我撞了,当时我被撞的腿上都是血,我想我是学大法的,我没要司机一分钱,自己打个车就回家了。回家后,老伴和孩子看到我的腿血肉模糊,就不乐意了,怎么不让司机送你去医院呢,记没记下车牌号,我说:我是学大法的,司机也是无意的,我不能讹人家。

家人把我送到医院,大夫诊断我左腿膝盖骨处粉碎性骨折,在医院住院手术,从我大腿根处取下一块骨头补在粉碎骨上,刀口半尺多长,缝了三十多针。在医院我没吃一粒药,医院大夫确定我以后会留后遗症,落下残疾,别人也都认为我是残废人了。可是大法显神奇,师父救了我,我没有落下任何后遗症,双盘腿打坐,走起路来比以前还好,腿轻飘飘的,走多远都不累。

2015-2-27-minghui-pohai-xuxiufang-2
徐秀芳车祸腿骨折缝30针留下的伤痕

三、双手反铐着关押在铁笼子里 老伴含冤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大法修炼者进行惨无人性的迫害,不法人员对我的迫害也是很邪恶的。大兴安岭松岭区公安局、派出所、街道,610办对我威胁干扰,不让我学法炼功,用我家孩子的前途提升职务来威胁我。那时正赶上三姑爷要提职务,说家中有炼法轮功的人不能提升职务,对我施加压力。但是我不忘师恩,坚修大法,这颗心坚定不移,学法修心,炼五套功法没有间断,每天弘扬大法,讲真相。

二零零四年五月份的一天,松岭公安局四个恶警突然闯进我家抄家,把大法书抢走,我往回抢大法书,恶警把我推撞到电视柜上头上磕了个大包,他们拽着我把我塞进警车,把我拉到松岭看守所,把我双手反铐着塞入一个铁笼子里,用大锁头锁上了,我就昏迷过去了。不知道多长时间,我发现警察在用很长的银针给我扎人中穴,之后,又把我塞进小号禁闭,我三天三夜没吃一点东西。

老伴和孩子去看我,他们恐吓家人说:家中抄出这么多资料得判三年,提审逼问我东西哪来的,跟谁接触,逼迫我放弃修炼。老伴和孩子看见恶警对我残酷虐待,吓的跪地磕头哭求,不让我再炼功。我修炼大法的心不动摇,我向看守所看守人员、警察及犯人讲清大法真相,弘扬法轮大法好。恶警说我够判三年的,吓的老伴整日提心吊胆的。

我被松岭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十五天。回家后,他们派人监视我,片警到家骚扰,硬给我拍照,天天看着我不让我出去。本来孩子们都很支持我学大法,恶警骚扰、抄家、绑架,对孩子们伤害很大,孩子也怕我被迫害,看管我,限制我炼功。

2015-2-27-minghui-pohai-lepengfei
雷鹏飞

老伴雷鹏飞是松岭技校的工会主席,二零一零年七十一岁开始学大法,十多年的邪恶迫害,恶警不断的到家骚扰,抄家,监视,一到家抄家,老伴看见恶警把大法书都抢走了,他吓得气的全身哆嗦,把我绑架走了,他饭吃不下去,睡不着觉,最终于二零一三年正月初三含冤离世。

“自从听了真相,我就转运了”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八日

自从听了真相,我就转运了

〖大陆来稿〗我妹妹家的一位邻居大姐,一天接到真相语音电话,听了半个多小时。听后她告诉妹妹说:你知道吗?这半个多小时的电话我听明白了,原来法轮功是修佛的。是修真善忍的一群好人啊!天安门烧人是假的,共产党太邪恶了,骗咱老百姓,上电视讲谎话,那时我也被骗了,这回我可听明白了,人家法轮功讲的真有道理,原来法律有规定信仰自由。共产党从建党到现在一个运动接一个运动,整咱老百姓,整死那么多无辜的好人。现在又迫害法轮功,把人抓去活摘器官,高价出卖,共产党太残忍了,太恶了,所以天要灭它了。

妹妹问她:“你听明白了,你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了吗?”邻居说:“我退了,我还谢谢人家呢!这大老远的给咱们打电话,为了啥?不是为咱们好吗?”

妹妹后来跟我们说,邻居大姐的丈夫在外地打工,住在一个塑料布搭的棚子里,六七个人住在一起。就在邻居大姐三退后的第三天夜里,棚子不知什么原因起了电火,人们都睡得很沉,她丈夫突然间觉得眼前发亮,从梦中惊醒,一看起火啦,赶快叫醒同事,跑出去后,棚子就落架了。要是没有神助,后果不堪设想。

邻居大姐三退后,她的心脏病也好了。以前她去后院拿点东西都拿不动,走几步就喘的不行,心跳、冒汗,家里什么活也干不了。她三退后,没打针没吃药,病不知不觉就好了。

邻居大姐跟妹妹说:“我怎么从听真相后就转运了。”妹妹告诉她说:是你真心做了三退的选择,是神佛保佑了你们全家。这大法太神奇了,她说:我真的好好谢谢大法的师父!

诚念法轮大法好 胆管结石不翼而飞

〖大陆法轮功学员来稿〗我的亲家——大儿媳的父亲,那年因胆结石做了手术,切除了胆囊。可是第二年又开始痛起来了。又住进一家医院,检查发现胆管有泥沙型的结石,又要做胆管手术。我去医院看他,他很悲伤的对我说:“亲家,我这次是活不了了,我都七十多岁了,还能这样折腾吗?”我安慰他几句就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当我在炼静功的时候,脑子里突然有一个念头:“我要去救老赵!要让他讲明白真相、三退!”我问了儿媳妇他爸爸的情况,她告诉我说,因为那家无法做这种手术,她爸转院了,现在在一所省属医院。

当天下午,我带上真相册子、护身符准备到医院去,临走时老伴说:“你不是看过他了吗?”我说:“我要救他,要到医院讲真相,要他做三退。”老伴很担心的说:“医院人多,你不怕有坏人告你、抓你吗?”我说:“没事,有师父保护我。”我赶到医院,亲家正在输液。我对他说,有很多患不治之症的人,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什么病都会好的。我问他:“你入过党、团、队吗?”他说什么都没有入过,就连少先队都没有入过。我说:“这很好。你看看我带给你的真相小册子,上面有很多真实事例,你现在开始每天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胆管结石就会不翼而飞,健康出院。你一定要诚心诚意的念,奇迹就会出现。

接下来,亲家输了三、四天液,再检查:没有结石了,不需做手术了。亲家一家人高兴得不得了。亲家出院回到家就给我打电话,告诉我结石没有了,并告诉我说,他同病房的人都说:“你亲家说的是真灵!”亲家一再说谢谢我。我告诉他:“这是我师父要我这样做的,是师父救了你,你要谢谢我师父!”

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遭恶报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2015年1月4日被免职;2月17日因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据报道,朱明国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

2015-2-27-pohai-guangdong-eren-zhu
朱明国

朱明国,男,黎族,1957年5月生,海南五指山人,1998年—2001年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01年—2006年重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2012年—2013年广东省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从表面上看朱明国是因贪腐入罪,实则是因他长期追随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恶首迫害法轮功而遭报应的开始。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4年8月10日公告,朱明国是首批被“追查国际”发出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员之一。

朱明国2001年12月19日在重庆市,其主持政法工作会议,要求下属部门参与迫害法轮功、强迫进行洗脑“转化”工作;2002年6月11日在江泽民至重庆所谓的考察之后,召开政法部门会议,要求落实镇压法轮功;2002年10月25日主持市近郊地区稳定形势分析会上部署镇压行动;2003年5月,市公安局利用非典期间“大力”镇压法轮功。朱明国,是导致2002年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茅家山女子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看守所等黑窝,歇斯底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黑手。

重庆市荣昌县副县长、法轮功学员张方良,为官清廉,2001年10月在铜梁县开会出差,利用工作之余出去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而被绑架,遭到八个月的酷刑虐待,导致四肢浮肿,腿不能站,手不能写字,于2002年7月9日被迫害致死,年仅四十八岁。当地群众议论纷纷,一位在行政单位开小轿车的司机说:妈哟!荣昌县唯一的一个清官被害了,那些贪官反而没事。

2002-8-1-zhang-fangliang
张方良

2003年6月4日,重庆大学研究生魏星艳遭重庆市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警察当众强奸一案事件发生后,看守所进行恶意损伤性灌食导致魏星艳的气管和食管严重创伤并送往西南医院抢救,重庆大学封锁有关魏星艳档案及其就读的专业,协同重庆沙坪坝610办公室、沙坪公安分局、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掩盖这一恶性犯罪案件。

2004年3月,大渡口区法院无视五十二岁的重庆市法轮功学员刘范钦被酷刑致残的事实,以她在曝光重庆大学研究生、法轮功学员魏星艳在看守所被恶警强奸事件中传递消息为由,对刘范钦非法判刑九年。刘范钦女士2003年6月末被恶警用小车秘密带出看守所,双手被高强度后仰拉抻吊铐三十多小时,三天后又回到看守所时,一个四肢功能健全身心健康的正常人,变成双上肢完全丧失功能、生存只能依靠别人护理和帮助的残废人。

刘范钦女士先后向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写了三封上诉信。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仍然裁定维持原判,下达了“入监执行通知书”。2004年12月第三次强迫劫持刘范钦去重市女子监狱,又被张院长拒收。其间,看守所向监狱医院表示愿意拿钱给监狱,甚至疏通关系,监狱都拒收。为此,看守所很沮丧,恶警扬言:让她坐死在(看守所)里头。2005年夏,报纸上大肆宣传重庆市公安局正在搞冠冕堂皇的“大接访”活动,说领导公开接待上访,解决老百姓的遗留问题。刘范钦的家人满怀希望,辗转找到朱明国(说是朱办主任接待)反映刘范钦的情况,并盼着在政法委书记的“接访”下能回家。然而家人盼来的却是把刘范钦投进了监牢。

据明慧网曝光:2001—2006年,至少有19名重庆市法轮功学员在朱明国任重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期间被迫害致死:邓尚媛、彭春容、唐梅君、段世琼、徐云凤、张方良、羊衍海、杜娟、聂基恒、张国珍、王季成、周良柱、莫水金、何廷煊、周良珍、张大碧、周成渝、王世碧、谢照明。他们中有副县长、大学副教授、老师、医生、中高级工程师、退休干部、大学图书馆管理员、列车乘务员、铁通公司话务员、工人、农民等。

2012年朱明国任广东省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期间,广东省惠东县法轮功学员郑贵友女士,2012年12月30日左右在广东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四十八岁。

种善因得善报,种恶因得恶报,这是天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应该清醒了,如果不停止迫害,迫害者的下场都是可悲可怕的。